close

1-2

 

楊小紅是男生不是女生喔!

他是我高中學長,在青澀的高中時期,那時他喜歡我的好友

因為這層關係,僅管到最後他也沒跟我的好友在一起,我們倆也保持著好友情!

我一直對楊小紅充滿感激,畢竟我高中三年的大多的美術作品都是出自他的雙手

我念的是商科,一點美術天份都沒有手也不巧,反關他.念廣告設計,我的美術作品他隨手捻來就得可以讓我得到高分,哈~

當然!小紅是個友善.真誠.極好相處的朋友!要不然我們怎麼可能會維持到現在快20年的好交情

楊小紅這攤是我今年的第一攤喜宴!老實說...我是不隨便接帖子的,要是交情不到,要放帖給我,我也會閃掉

當小紅跟我說這件好消息時,我立馬答應,很高興他和交往應該有10年只聽過沒見過的女過要結婚了!

想當初小紅和女友分手過一小小段時間,我心想這個優質好男生終於我也有機會了

但...我都還沒行動,他們倆就復合了,哈哈~~~

anyway!!!開心你們要結婚,更開心我有被邀請參加了你們的婚禮!

 

**小倆口遠赴沖繩.拍婚紗兼渡蜜月,兩人找的應該是自已的好友當攝影師,作品都非常的自然又生活化,很特別呢!**

01

 

**我們是在建國啤酒廠喝喜宴,會場裡會和到2人的立牌往那方向跑,就代表是往那方向走,酷!**

1-1

 

02

 

03

 

04

 

**這裡是入場也是送客的地方,佈置的真好看!!小紅不知是去租來還是買來的粉紅偉士牌機車,他該不會真的買了嗎?當初他po照片說要買時可以是被大家嘲笑一翻呢!**

13

 

**小紅跟我說會幫我安排在帥哥桌...我一入坐差點沒暈倒,因為平均年齡都是55歲左右.禿頭+大肚腩的大叔!!!**

05

 

**噗~只拍了菜單~~**

06

 

**小倆口....今天第一次見到新娘,之前看到的都是book(新娘)的照片感覺她是個瘦瘦的女生,今天婚紗一穿上,book的身材很好捏!!!**

08

 

**還好今天有polly有陪我來喝酒~~其實polly也是小紅的學妹,也算認識小紅,只是沒我和小紅來的那麼熟**

09

 

**小紅的親姐姐....超美的!!!人又親切,看的出來她是一個孩子的媽嗎??話說我穿的也太隨性了吧!唉喲~~喜宴吃中午的,我最近都到下午1.2點才起來,我怕今天會睡過頭...果然真的睡過頭!只好隨手捉了衣服套上就出門了!!**

10

 

**姐姐生的女兒,好可愛呢!小紅可是非常疼這個小姪女的呢!**

10-1

 

**一堆人搶著跟柯爸柯媽照相,我還沒認出來,就被polly捉著一起合照,雖然我不知道柯爸柯媽,但他們真的好親切好隨和喔!**

11

 

**拿顆喜糖,分享他們的喜氣!**

14

 

15

 

**祝福新人們~~永遠恩愛甜蜜!!!**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