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人家烤好的烤肉,因為我烤的技術不是太好,哈~

所以應該要去吃串燒才是,但~~最近莫名的好想吃乾杯的燒烤呀~~


**我來的有點早,先來張自拍吧!最近頭髮好毛躁,型也不見了,完全搞不定他~~但又想不出要用什麼新髮型~~**

11.jpg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其實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看他們雙人套餐配的也不錯,就點這個了~~**

02.jpg 


**野菜洋風沙拉(小)+乾杯自家製泡菜,有對生菜沙拉沒興趣.泡菜好吃.不會太酸.而且泡菜辣辣的很解一直吃肉的膩**

02-1.jpg 


**椒鹽.上等豬五花,我喜歡椒鹽!!**

03.jpg 


**乾杯牛排,會有服務生代烤,上面已撒上椒鹽,所以不沾醬.烤完加蒜片好吃呢!**

04.jpg 


**烤肉醬.梅花肉...肉品不錯,我和友人都但不喜歡烤肉醬,都覺得好甜呀~**

05.jpg 


**烤肉醬.牛五花...甜呀~~~可以換成椒鹽的嗎??**

06.jpg 


**烤肉醬.霜降豬肉~~霜降豬肉好吃,但醬不好吃~~**

07.jpg 


**另外單點的海鮮盤,沒加任何調味的香魚好鹹呀...一碗的不知道透抽還是花枝.干貝.蝦仁都還不錯吃!**

09.jpg 


**酒蒸蛤蜊...是沒能感覺到酒味啦!但我喜歡蛤蜊!好鮮呢!**

10.jpg 


**認識近20年的同學,我們可是一直都有保持的連絡喔!!!**

12.jpg 


**當初小馨嫁人時我可是他的陪嫁呢!多年後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還是跟個少女一樣!**

13.jpg 


板橋.乾杯列車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在捷運板橋站,或高鐵.台鐵板橋站)

02-89693333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