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繼台灣引進添好運的港式茶點後,新開幕的微風信義也來個一間點點心!!!

價格和添好運不相上下,趁著今天的好天氣,突然很想衝去吃點點心...

由於是新開幕再加上假日,今天已有著排隊應該會排到天荒到老的決心~~

但...真是好運呀!我們只排隊排了10-15分鐘就入場啦!!!

02.jpg 


**店裡生意強強滾~~限用餐1.5小時**

03.jpg 


**大紅燈籠高高掛~~這裡讓我想起在布里斯本還是雪梨也有這樣高掛的燈籠~~**

04.jpg 


**店裡的位子不大,回頭要拍空桌時才發現...哇~~外頭已又是排隊人潮,我們真的很幸運只等了10-15分鐘而已**

05.jpg 


**點點心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點點心可是榮獲過年度香港最佳點心呢!**

06.jpg 


**可惜我和友人都屬小鳥胃,只點了3.5樣,其實超想什麼都來一份的!!!**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豬仔隨處可見,可想而已,豬仔包一定是鎮店之寶呀!**

11.jpg 


**港式凍檸茶 $48,茶味淡淡,檸檬也不是很酸,整杯來說就是杯舒服不太強烈的飲料~~**

12.jpg 


**我和小晨...今天中午才臨時起意要約會的我們,哈~感謝小晨願意陪我瘋!!**

13.jpg 


**燈光打的真好~~~**

13-1.jpg 


**鎮店之寶~~豬仔流沙包上桌!!!哇~~這豬仔真的好搶戲,太可愛了啦!!**

14.jpg 


**有人跟我一樣嗎?忍不住想和豬仔包合照啦!**

15.jpg 


**因為真的是會流沙捏!甜中帶鹹的奶黃醬,好吃~~可惜太小顆~~**

16.jpg 


**誠實波蘿包 ,我為波蘿包是跟台灣的波蘿麵包一樣,但這波蘿包還真妙,裡面還真包著波羅,波羅就是鳳梨啦!內餡酸酸的再加上奶油醬,我和友人是都不愛這道啦!**

17.jpg 


**香煎蘿蔔糕,吃的到叉燒呢!蘿蔔糕入口即化,煎的恰恰的**

18.jpg 


**近拍再來一張,還不錯吃呢!**

18-1.jpg 


**本日最愛~~脆皮鮮蝦腸,外皮的腸粉qq的,好特別,裡面明明沒油條,但吃起來脆脆的像有油條一樣,而且吃起來很爽口,我喜歡這道!!**

18-2.jpg 


**裡面有吃到芹菜味,但沒看到芹菜,這綠色好像胡瓜,但又吃不到胡瓜味,真是讓人驚喜的菜色!**

21.jpg 


**我們倆戰鬥力好弱~~只吃了四道就飽的不像話了,好想再多點幾道呀~~~**

22.jpg 

我覺得添好運比點點心好吃呢!光是那個焗烤叉燒包就贏過點點心了

也有可能是我們點的太少,很多好吃的還沒吃到

但...我下次再來吃時,我會等過陣子,店家鋒頭稍減時再來~~


對了,吃了點點心,晚上我殺去最近很夯的微風台北車站.天丼專賣店~金子半之助

我到店家時已快八點,店家10點休息,最多接客接到9點半,店員說只確定我不含我,只確定前2組的客人可食到

我和前2人要看店裡的客人用餐速度,快的話可能可以輪到我~~但也可能吃不到!!!

是的!!可能排隊了,還是吃不到!!!!但~~我就是想排看看!!!

最終...店員還是慘忍的說~~真的無法再接客了, 從八點一路排到在9點半,扎扎實實的排了1.5小時~~

我當然ㄧ定有排到最後也跟店家凹了很久,他們決定不再接客,我是可能可食到的第二順位呢!

說不失望是假的,都排了1.5小時了,但換個念頭想想,看著店員好累的樣子,應該是吃這間的緣分未到,等過陣子鋒頭沒那熱再來吃吧!



微風信義.點點心

02-23450509

微風信義 B1 (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