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趁著假日休假,看完電影,一個人衝來台北車站的微風2樓要來吃金子半之助

今天抱著必吃到的決心!!!!

上次好歹是排在1樓的階梯上,今天更誇張~~竟然是排在1樓的還小小拐個彎


**店員跟我說,我排的位子大概要等2.5小時~~天呀!一個人排隊真的是要無比的決心耶~~** 

1-1.jpg 

**在排隊時店員會先給你menu,但裡面也才三種主餐~~不考慮,我的首選就是江戶前天丼!!!我完全是衝著穴子魚而來的,據其它網友表示,如果沒非得要吃穴子魚,其實上天丼的喜魚就很不算吃了**

2.jpg 


**最後一個是天丼~~**

3.jpg 


**跟天吉屋一樣,都有交你如何吃美味的丼飯!**

4.jpg 

5.jpg 


6.jpg 


**上桌才倒的黑豆水~~**

7.jpg 

**蘿蔔片~~**

8.jpg 


**薑片...我個人覺得天吉屋的漬屋比較好吃!**

9.jpg 


**平日我是沒來過啦,但從假日排隊平均都要排2小時來說,廚房裡忙的不可開交是一定的!!**

10.jpg 

11.jpg 


**鏘鏘~~我的江戶前天丼上桌!!!橫條長的很霸氣的就是穴子魚,肉質真的嫩,好吃耶,不是小小片的那種,草蝦有2尾,還有干貝.魷魚海鮮炸,料沒有天吉屋來的豐富,但半之助的穴子魚真的很不錯吃!!!而且真的可以吃到淡淡柚香和麻油味,炸的功能很不錯,吃起來也會覺得太油膩**

12.jpg 


**半熟的溫泉蛋可別直接一口吃,這樣浪費呀~~要把他劃開拌著飯吃,當初看電視日本社長就是這樣吃的,一在menu也是這樣教大家這樣吃,真的超美味的,我之前都傻傻一口直接吃,現在多一種這樣的吃法,略沾到獨門醬汁+蛋液的白飯吃起來真的有銷魂的fu~~**

13.jpg 


**我的小小心願終於了啦~~買單去!!還是得說...一碗快逼近$500大洋,真的不便宜捏~~**

14.jpg 

吃完了天吉屋和金子半之助我突然想起也是讓排隊等了2.5小時的京都.天富良天周

吃的也是穴子魚,三片穴子魚才1100日幣.那個穴子魚.醬汁.白飯,突然讓我覺得好回味

而且那時覺得天富良soso.現在吃了天吉屋和金子金半之助後覺得,天富良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呀!

明年若是有機會再去京都玩,我一定要再去吃天富良來回味一下,哈哈~~



金子半之助.天丼專賣店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車站微風2樓。捷運坐到台北車站站

不接受訂位,可刷卡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