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坐坐咖啡就在中山站R5中山地下街5號出口對面的巷子,剛好今天下午吃的串炸達摩也是在這裡附近呢!**

01.jpg 


**中山站這裡我只知道米朗其,但上次看朋友分享坐坐咖啡,對於他們的三明治和漂亮拉花就有極高的興趣,哈~*

02.jpg  


**進門前~~左邊的黑板上已畫上聖誕樹,再17天今年就要結束囉!!** 

05.jpg 


**我喜歡這個小黑板!!!不是掛上營業中,是直接寫有開喔!!!我尷意!!!**

06.jpg 


**坐坐的蛋糕不錯吃耶~~平日還有下午茶套餐,下次平日有休假,我也來吃下午菜套餐~~**

07.jpg 


**飲料類~~不知道那個奶酒可可,喝了會不會醉~~**

08.jpg 


**我有點了一塊伯爵戚風蛋糕,吃的不痛快啦!!!下次我想直接點整顆,吃不完的應該可以打包帶走,哈!!**

09.jpg 


**我看很多網友還挺推薦他們的香腸九層塔三明治套餐...可惜我已吃飽了才來,下次我想試試很多網友也推薦的無國界早午套餐,點套餐好划算,內含120元飲品,且再加30元還可以加購蛋糕~~**

10.jpg 


**當然~~店名叫坐坐咖啡,一定會有賣咖啡的囉~~很多網友推薦黑糖卡布,我是對梅心甘拿鐵好奇,但...我為了要有療癒系拉花,所以沒點咖啡啦!~~~

11.jpg 


**不喝咖啡的,也有茶喔~~**

12.jpg 


**除了蛋糕還有鬆餅,及可以滿足小朋友的爆米花脆片.貝果....**

13.jpg 


14.jpg 

15.jpg 


**嘻~~想小酌甚至想喝汽水的,這裡也都有喔!**

16.jpg 


**店家拍攝的水果茶**

17.jpg 


**店家拍攝的雞腿肉三明治和冰拿鐵,哇~~這個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18.jpg 


**店家拍攝的無國界三明治**

18-1.jpg 


**店家拍攝的司控~~**

19.jpg 

**店家拍攝的乳酪蛋糕**

20.jpg 


**店家拍攝的檸檬糖霜磅蛋糕~~**

20-1.jpg 


**店家拍攝的棉花糖可可**

21.jpg 


**店家拍攝的提拉米蘇~~**

22.jpg 


**店家拍攝的宇治抹茶牛奶**

22-2.jpg 


**店家拍攝的啤酒**

22-3.jpg 


**坐坐咖啡每一個角落都有家的fu~~很舒適很自在~~**

23.jpg 


**不求人自助區,有水、糖、紙巾、刀叉...通通自已來喔!**

24.jpg 


**噗~~會想來坐坐咖啡,是因為朋友拍這了張照片!,但我還是問了店員,這麼可愛圖案是要點什麼才有的呢?店員回我這是熱可可,但...我一點也不想喝熱可可,其實我比較想喝咖啡.我只好再問,那有什麼也可以拉的那麼可愛?咖啡不行嗎?店員好脾氣回:咖啡的拉花都是愛心,要不還有宇治抹茶牛奶...立馬決定那就宇治抹茶牛奶!!!!**

26.jpg 


**嘻~~~我的宇治抹茶牛奶上桌啦!!!真的超療癒的啦!抹茶味稍稍淡了點,奶泡打的很細.但整體來說還算表現的不錯!!**

27.jpg 


**柚香伯爵戚風蛋糕,蛋糕本體比我想像中的口感或氣孔都細緻許多,可惜太小塊~~對了,我喜歡單吃他,旁邊有柚子醬、和奶油,可沾著吃喔!**

28.jpg 


**我的下午茶~~宇治抹茶牛奶和柚香伯爵戚風蛋糕,今天的下午茶吃的很開心,一掃我剛才吃的串炸達摩的壞心情**

29.jpg 


**自已來吃下午茶,只要請店員幫我拍一張囉~~**

30.jpg 


**好療癒的圖案,忍不住再和他再自拍一張,立馬把line的照片換成這張~~看到這張立馬有好心情!!!**

31.jpg 


坐坐咖啡  zuo zuo cafe

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8號  (捷運中山站.

11:00 ~ 21:00 

02-2523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