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去豆腐村吃了2次,去的時間差沒多久所以就兩篇文章一起放囉!哈~我好懶~~

豆腐村目前有四家分店,其中一間就在bellavita的b2

在百貨公司林立的信義區裡要找間平價又好吃的餐廳真的不容易

豆腐村的價格約在2.3百左右,用餐環境乾淨又清幽

 

 

**菜單~~**

8

 

**菜單 **

9

 

**烤牛肉石鍋拌飯~~拌飯好香,味道很讚!!!**

10

 

**海鮮牛肉豆腐煲~~味道很重很夠味,料很多,好想再加湯呀~~**

11

 

**每人有三道三菜,大推一定要有泡菜,小菜都有一定的水準,可惜不能續小菜!**

12

 

**每樣小菜真的都好吃,但最好吃的還是泡菜!**

12-1

 

**大醬豆腐煲,小辣,我很愛吃韓國味道,湯拌飯超下飯的!!!因為味道夠重,所以多吃幾口後就有種膩的感覺,哈~感覺水要喝的很多呀!**

13

 

**一樣是烤牛肉石鍋拌飯,我和朋友都不愛吃鍋巴所以都一上桌就把飯加辣醬開始均勻攪拌啦~~**

14

 

**每次來都必點的海鮮煎餅~~**

15

 

**豆腐村的海鮮煎餅真的是料好實在啦!!!**

16  

 

**走在要去搭捷運的路上,行經公園,看見陽光從大樹的細縫中灑下來,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了一張,我很喜歡這張,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好棒!!!**

1-1

 

**12/6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許久未見的藍天,剛好在松菸誠品這有松菸天空創意節~~**

1

 

**許見未見的藍天,許久未見的牛仔短裙+人字拖~~**

3

 

**由於今天松菸這裡有活動,有很多小攤,我主要是來捧朋友的場~~他們倆一手創立的黑兔子手工果醬,料好實在又無添加防腐劑!!!買了一罐香水果醬,這瓶吃起來有玫瑰味,口味好優雅好下午茶的fu,是老板的招牌果醬。果醬可單吃、抹麵包、加優酪裡、加汽泡水....吃法超多~~**

4

 

**我幾乎沒有在blog上提及過,當初帶著滿懷的熱情去墾丁要做民宿管家工作,理想和現實的落差讓我身心俱疲的選擇離開!認識他們倆是我在墾丁恆春發生最美好的事,我在2014年9月離開墾丁後迄今都未再去墾丁也沒見著他們倆,今天就當是來見見老朋友吧!**

5

 

**白天松菸有活動,夜晚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也有聖誕樹來呼應聖誕節囉!**

6

 

**我和polly~~即便樂觀如我,還是有需要充電的時候,謝謝我的好姐妹!**

7

 

**第二次再去吃時,是和藝玄,新公司的新同事~~嘻~在公司我們就坐隔壁,但倒是第一次約出來吃飯呢!**

7-1

 

**每次在bellavita吃飯完都會再去b1的星巴克來一杯咖啡,今年的生肖杯好可愛,正值猴年我也屬猴,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帶回家!!**

18

 

**這杯好現在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每每看到他都有好心情!**

19  

 

** 猴 ~~ **

20  

 

 

豆腐村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bellavita)  捷運-市政府站。

02-87292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