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常看很多人吃涓豆腐,而且感覺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精緻韓式料理第一品牌~~不知是不是真那麼好吃呀??待我來嘗嘗~~**

1-1.JPG

 

**我最喜歡參考人氣top的部份,這樣比較不會吃到地雷菜~~**

 

3.JPG

 

**據說韓式豆腐煲是涓豆腐的招牌之一~~**

4.JPG

5.JPG

**韓式特色料理也好吸引人~~**

6.JPG

7.JPG

8.JPG

2.JPG

 

**大家對甜品和伴手禮都還好~~快速跳過此頁~**

9.JPG

 

**用餐需知~~看一下吧~~**

10.JPG

 

**討論下來我們點的和精選組合餐差不多,就點了這個超值價~~**

11.JPG

 

**小菜區~~可一直無限續喔!但我們有再續盤也只有海苔和泡菜而已,普遍來說小菜表現的中規中矩,我個人覺得豆腐村的小菜比較好吃,但可惜他們家的小菜不能續~~**

12.JPG

 

**2鍋韓式石鍋飯,我們三個女生,根本吃不完呀~~但飯包海苔或配炒肉絲都非常棒!**

15.JPG

 

**醬燒青蔥牛五花,這道還滿鹹的,所以一定要包菜或配飯,味道還不錯!**

13.JPG

 

**泡菜豆腐鍋(不辣),同桌有友人不吃辣,雖然是點不辣,但是有帶些小辣,辣來們於泡菜本身的辣味,對我有吃點辣的人來說是覺得不辣啦!**

14.JPG

 

 

**黃金酥炸嫩豆腐,是炸的不錯的,豆腐依舊很嫩,還不錯吃!!**

16.JPG

 

**招牌烘蛋捲~~裡面有會牽絲的起士喔!而且蛋還滿厚的,吃一堆就很有飽足感,大概有半條都被打包帶回家了!**

17.JPG

 

**海鮮煎餅~~這..海鮮煎餅好霸氣!!好厚好扎實!!!**

18.JPG

 

**噗~~這份套餐可撐死我們三人了~~好多東西都被打包了呢!**

19.JPG

 

**黑糖香柚豆花....今晚唯一讓我失望的就他了!**

20.JPG

 

**感覺三人吃了四人份,平均一人$500左右!**

21.JPG

 

**自然捲的我,最近開始漸漸的已搞不定我的頭髮啦~~**

22.JPG

 

**2人躲那麼後面~~都卡掉1/3了,我的臉還是那麼大,哈哈~~**

23.JPG

 

**今天是聖誕節,信義區這帶的燈飾好多呀!在我身後是台灣人的驕傲**

27.JPG

24.JPG

25.JPG

26.JPG

 

涓豆腐

http://www.dubuhouse.com.tw/

分店眾多,建議直接上官網看那間離你最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