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早上6.7點就出門了,飛抵關西機場再加上入境、坐haruka到京都已天黑啦~~~**

1-1.JPG

**hello~京都!未來的七天我們好好相處吧!**

01.JPG

 

**嘻~~上次出國也是到京都,沒想到都時隔快一年了!!!時間過的真的!**

01-1.JPG

 

**捷星的便當餐~~**

 

1-1-1.JPG

 

**附贈的飛機餐,我選日式餐盒,還頗有幾分日本味,漬菜還不錯吃,雖然飯冷冷的,但就當是吃壽司吧!左上綠色的那坨是燙青菜,哈~**

1-2.JPG

 

**還有咖啡呢!也是包含在附贈的餐點裡呢!本來就是會加價買行李,所以這餐點和咖啡真的是多賺到的!**

1-3.JPG

先到super hotel四条河原町先安置好我的行李,緊接著就到走路約5-10分鐘即抵的先斗町用餐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想吃點好料的、想吃點熱的,也想吃點之前沒吃過的!

鏘鏘~~就選柚子元啦!

聽說生意很好會大排長龍,聽說有人連去了2天都沒吃到~~

走在先斗町的路上我有點緊張,緊張什麼呢?哈~~我怕我沒吃到!

 

 

**冬夜的先斗町有種寧靜的感覺,更顯京都的美!**

 

2-2.JPG

 

**喔耶~~找到柚子元了!而且有空位不需排隊直接入坐!開心!!**

03.JPG

 

**門口就簡易版菜單~~**

12.JPG

**牆上好大一顆的柚子,我就坐在柚子前呢!**

3-1.JPG

 

**菜單-1~~這張是鍋類**

4.JPG

 

**菜單-2 **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很酸的柚子醬,可當沾醬,或你覺得柚子鍋酸度不夠再加一些進鍋裡也ok**

21.JPG

 

**傳說中不太愛理人的光頭老板,的確不太會主動搭理人,連我看菜單看了好一會應該有15分鐘吧!也沒人來幫我點餐,直到我隔壁的日本人發現我想點餐主動幫我呼叫老板,才來搭理我,但...我發現老板雖然不主動搭理人但是個很認真在料理且還是很有禮貌的人啦!只是可能礙於國情不同+語言也不太通所以跟客人的互動少了點!**

23.JPG

 

**炸雞翅 $580,我本身就很愛吃雞翅,柚子元的雞翅炸的酥酥的,還滿有味道的,不錯吃~~**

22.JPG

 

**我點了一人份的柚子綜合鍋 $2680日幣,折合台灣這鍋快台幣$800,希望等等別讓我失望才好!!!一直聞到柚子微酸的味道,好餓呀~~**

 

24.JPG

 

**綜合鍋裡有鯛魚、豬肉、蝦、雞肉、高麗菜、水菜、日本茼蒿....料感覺沒台灣小火鍋來的出色!**

25.JPG

 

**噗~~我真的很沒有美學概念耶,我好想下菜下的美一點,但...全部放下去就變成大鍋菜的概念,哈~~味道果真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味道,跟酸菜白肉鍋不太一樣,酸度不同,沒那麼酸,但微酸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很開胃而且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但愈煮愈鹹吃到後來有點膩,看來不太多料的綜合鍋,沒想到肉量其實很驚人,這鍋我沒吃完就投降了,好飽呀!!!**

26.JPG

 

吃完柚子元,我要去附近的大丸百貨買harbs的蛋糕當飯後甜點!!!

 

 

先斗町.柚子元

17:00 ~ 23:00 

京都市中京区先斗町四条上る鍋屋町212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