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SUPER HOTEL 的住宿房間的部份在2015 日本京阪宇奈的遊記裡就有寫過了,所以這篇針對早餐的部份來寫

時隔一年,住宿的首選還是一樣是SUPER HOTEL,除了交通方便四通八達的,逛街的部份也相當方便,且住宿的地方鬧中取靜

 

**西式的麵包,是不是現做我就沒看到了,但都是早上現烤出爐,麵包的後面就是數台烤箱呢!服務員都相當有禮又親切**

6.JPG

 

**我好想每個來個各一呀!**

1.JPG

 

**麵包的樣式多達5.6樣~~**

 

2.JPG

 

**麵包本人看起來更可口喔!**

3.JPG

 

**可頌,我的最愛,可惜我早餐吃的很少,要不然SUPER HOTEL的可是很有人氣的呢!**

4.JPG

 

**喜歡吃生菜的,這裡有喔!直接幫你綜合混好一大盆了,醬料五種讓你自行選擇!!**

5.JPG

 

**有馬鈴薯泥,也有白飯 ~~**

7.JPG

 

**沒看到咖哩,但我卻看到了炸雞!!**

8.JPG

 

**炸魚塊~~**

11.JPG

**野菜卷~~**

9.JPG

 

**魚...什麼魚就不知道啦!原諒我才疏學淺知道的魚不多,但這魚好下飯喔!**

10.JPG

 

**漬物類~~**

 

12.JPG

 

**優格.水果 **

13.JPG

 

**味增湯、玉米濃湯和水...這三樣我都沒喝~~**

14.JPG

 

**之前很多種咖啡、奶茶的機器不見啦!換這台咖啡、紅茶~~我還是喜歡之間那台,奶茶超好喝的!**

15.JPG

 

**這台我之前也沒看過,現在多了可樂類的汽水和冰塊機,若要喝上頭的冷飲,要先用這台的冰塊機先裝冰塊再裝飲料,飲料才不會濺的到處都是喔!**

16.JPG

 

**噗~~我的早餐,哈!真上不了檯面的早餐,我通常一早都會先喝杯咖啡再吃個2口麵包,之後大概都要到10.11點才比較有胃口,相較之下現在才7點,人都還沒清醒那來的胃口吃,但又覺得住SUPER HOTEL不來吃個早餐很可惜呀!**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