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香港要找到離地鐵近且又要平價且乾淨的住宿實在不容易

網路上幾乎無負評的撲撲旅舍,讓我很想試試!

入住之後...的確!我也可為愛撲撲之一!

撲撲旅舍有三間分店,我住的是加拿分道店

離尖沙咀地鐵站步行為3分鐘!

我住的單人房,一晚房價460港幣 (平日打8折才368港幣),假日一晚550港幣

我住了三晚,以現金支付就是1286港幣,也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但就是原價要1470港幣

 

**hop inn在發利大廈的9樓,進出的人口還算單純,獨身女子可放心喔!**

2.JPG

 

**電梯有2台,要到hop inn需搭右邊的這梯,右邊的只到單數樓層)

2-1.JPG

 

**電梯門一台就是hop inn 啦!**

3.JPG

 

**我回來時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竟然沒拍櫃台,哈,櫃檯桌上有寫超過一樓大門若是上鎖的密碼,
但我有時超過12點回來,也未見鎖門呢!**

3-1.JPG

 

**交誼廳、遊戲間、飲水室...空間不大,但很舒服,不僅僅有亞洲人還有看到歐美人士**

4.JPG

 

5.JPG

 

**帶本喜歡的書來這坐坐看看書也很不錯喔!**

6.JPG

 

**上圖的椅子就在這樣的窗邊,再來杯咖啡是不是很棒,感覺在這待一下午也不可惜**

7.JPG

 

**寸土寸金的香港,在hop inn的外面也就是頂樓可見他們用心栽住的花草,真舒服**

8.JPG

 

9.JPG

 

**hop inn這裡有販售一些手工的肥皂、明信片、杯墊、碗盤...**

12.JPG

 

**來看看我這三天要入住的房間吧!每間房間都有個主題,都是手工繪圖**

12-1.JPG

 

**哈哈~~配合我是住單人房,我稱這間叫一個人的日子,畫的很用心呢!包含床旁邊的小桌下都還有畫呢!**

13.JPG

 

**房間的不大,行李打開就沒路可走,有電視有桌子也有夜燈,但沒冰箱也有沒椅子,稱不上便利,
但床和枕頭的軟硬適中很好睡,且房間乾淨整齊,很得我心!**

14.JPG

 

**衛浴室也很小間,因為空間小所以沒分什麼乾溼分離也沒浴缸,但水流夠強,這就夠了!**

15.JPG

 

(以下資料取自hop inn官網)

加拿芬道店   下載地圖和方向指引

由機場前往 (45分鐘):
乘A21號機場巴士 > 在金馬倫道站下車 (巴士站13號) 並轉南(右) > 沿著彌敦道前行到第二個交叉路口轉東(左)到堪富利士道 > 直行到加拿芬道 > 過對面馬路以後進赫德道 > 旅舍大廈的入口就在7-eleven 旁邊。

乘機場快綫到九龍站 > 轉乘免費穿梭巴士K3 > 到凱悅酒店 > 下車後乘電梯到G/F > 轉西南(左)沿河內道前行 > 轉東北(右)到加拿芬道 > 轉東(右)進赫德道 > 旅舍大廈的入口就在7-eleven旁邊。 

由香港鐵路前往:
乘港鐵沿荃灣線在尖沙咀站下車 (3分鐘) - A2出口 > 沿堪富利士道直走 > 於加拿芬道過對面馬路進赫德道 > 旅舍大廈的入口就在7-eleven旁邊。 

乘港鐵沿西鐵線在尖沙咀東站下車 (10分鐘) - N2出口 > 沿河內道前行(西北) > 轉東北(右) 到加拿芬道 > 轉東(右)進赫德道 > 旅舍大廈的入口就在7-eleven旁邊。 

由紅磡火車站前往 (15分鐘):
抵達車站大堂 > 乘港鐵的西鐵線(向屯門方向) > 在尖沙咀東站下車 > 依照上述路線到旅舍。 

由中國內地及澳門渡輪碼頭前往 (18分鐘): 在渡輪碼頭主座(中港城)的大門出口轉南(右) > 沿廣東道前行>轉東(左)到海防道 > 過彌敦道走後直走進堪富利士道 > 於加拿芬道過對面馬路進赫德道 > 旅舍大廈的入口就在7-eleven旁邊。

 

hop inn 網址 http://www.hopinn.hk/location_tc.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