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某日在找會津若松的景點.食記時,發現了田季野輪箱飯

看起來感覺好像還不錯,田季野輪箱飯跟志津香釜飯的感覺好像

釜飯好合我的胃口,所以第一天的晚餐就特地安排了會津若松的田季野輪箱飯

輪箱飯從會津若松站走過來約15分鐘,我和旅伴先去夜拍 鶴ヶ城

鶴ヶ城 離開後,再到輪箱飯也差不多是步行15分鐘左右的路程

 

**輪箱飯營業時間是11:00-23:00,巴士營運時間可坐到會津稽古堂站,再步行2-3分即抵喔!**

P1090437.JPG

 

**雖然電線桿就有貼田季野輪箱飯的,但在主要大條的道路上其實都看不到這指示呀~~
我還以為很容易找的呢!**

1.JPG

 

**田季野的招牌比我的想像中的小很多,且田季野是在巷弄裡,
若非靠google和很有方向感的旅伴,老實說我一定放棄了!**

2.JPG

 

**光看田季野門口就很有fu~~我要衝進去吃飯了,超餓的啦!**

3.JPG

 

**我們會被安排在2樓的位子,二樓可以看到大堂,亦可聽到包廂裡日本老阿嬤們嘻華的聲音**

4.JPG

 

**今晚二樓就我們倆,我們倆包了這層了**

4-1.JPG

 

**店家有準備英文版菜單喔!但看英文版的倒不如看日文版的還有漢字可看呢!**

5.JPG

 

**除了輪箱飯還多點串盛,串盛就是一串串的炸物,有5-6串,
還點了一份炸雞塊,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日文的鳥指的就是雞啦!**

6.JPG

 

**筷套上的繪圖好趣味呀!**

8.JPG

 

**最左邊是炸雞塊,中間是五種輪箱飯和漬菜,最右邊是串盛**

9.JPG

 

**先從五種輪箱飯來介紹,五種裡有蛋卷、鮭魚、磨菇、蟹肉絲、青菜,和三種漬菜,飯的部像真的就像志津香釜飯一樣是屬於有放醬料坎過,鮭魚好下飯,蟹肉絲倒是沒特別厲害,蛋卷很多汁、菇菇好開胃我好喜歡,這盒的份量以男生吃起來應該會覺得不夠,女生倒是剛好,還好我們點了很多配菜**

10.JPG

 

**再來近看一張放大版大~~好回味呀!**

11.JPG

 

**串盛~~串盛裡有香菇(2朵)、魷魚、花枝、乳酪條、地瓜、青椒,
炸物的感覺跟大阪的新世界元祖串炸好像,還滿好吃的,但畢竟是炸物,吃多會膩呀!**

12.JPG

 

**炸雞塊,雞塊的炸物跟串盛的物物用的炸粉是不同的,雖然炸雞塊的賣相soso,但吃起來很鮮嫩多汁**

13.JPG

 

 

田季野輪箱飯

11:00 ~ 22:00  (無定休日)

福島県会津若松市栄町5-31 (鐘つき堂小路)

用餐時間:2017/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