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北海道冰淇淋還沒開門,我就在碼頭邊附近晃晃,等等再回去看他開門了沒

晃著晃著,看到松發肉骨茶,我對這肉骨茶店很陌生

雖然之前有聽過新加坡的肉骨茶很有名,但那間有名我就沒做功課啦!

靜悄悄的克碼頭,這裡卻好多人在用餐,我猜想這裡應該是間名店.走~我要來去試試!!

 

**菜單上還挺多選擇的.希望等等上桌的肉骨茶別讓我太失望,上次吃黃亞細的對我來說簡直是大地雷呀!!**

02

 

**那個...由於我旅費少少,吃的也少少,所以只點了最便宜的排骨肉骨茶 $星幣6元**

03

 

**回來爬文才知道,這裡的餐具,濕紙巾需要另外收費,若不使用要請服務人員收走,就不會另外被收費。
難怪多收我0.2星幣,我還以為那是服務費呢!!***

04

 

**呃~~是比黃亞細的好吃點,可免費加湯喔!
但新加坡肉骨茶的胡椒味都好重,我實在不愛這味,還是台灣的藥燉排骨好吃!!**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