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吃完了鹹食就是想來份甜點!哈~~

我抵達大丸百貨再過20分鐘就要休息了!所以我只好挑個我喜歡的蛋糕外帶了!

 

**本想買最有人氣的水果蛋糕,可惜已銷售一空,看看這個草莓巧克蛋糕,好像也很不賴的感覺~~**

02.JPG

 

**外帶的提袋好有質感呀!**

03.JPG

 

**不用擔心蛋糕拿回來會變型喔!有精美的盒裝呢~~**

04.JPG

 

**打開盒子一看,哇!真的很用心耶,裡面還有隔板固定住,以防蛋糕倒下來**

05.JPG

 

**裡面竟有保冷劑!真的是用心又貼心的日本人!!!**

06.JPG

 

**來吧~~~我要大快朵頤了!草莓我沒細數幾顆,但每口都可以吃的到草莓,微酸的草莓配上的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好搭,他們的巧克力蛋糕不是巧克力味非常重的那種,但很深得我心!頓時更想試試他們的人氣水果蛋糕了!!!**

08.JPG

 

**哈哈~~在七天的旅行裡某天下午4.5點就回到了市區,再去一次大丸百貨,這次可讓我買到人氣水果千層蛋糕,哇!真的是很驚人的水果量,每口都有水果,有清爽的瓜味也有濃郁的香蕉和微酸的奇異果、草莓,全部搭在一起吃意外的和諧!!!哇!如果HARBS來台開分店必定人氣引爆**

8-1.JPG

 

**HARBS的蛋糕去買了2次都外帶,吃蛋糕就想來配個咖啡,我都會去全家買自助式的咖啡,檯台結帳自已拿杯子去操作機器**

09.JPG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要來杯冰拿鐵,好喝!**

10.JPG

 

HARBS在京都有2間分店,都在大丸百貨裡,我去的是在四条河原町高島屋旁的大丸

兩間HARBS離的不是太遠,都是在同一條路上~~

希望下次我能有機會去到東京的HARBS吃呢!

 

 

京都藤井大丸店

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四条下ル貞安前之町605 藤井大丸4F

TEL.075-213-0641

OPEN 10:30 CLOSE 20:00(ラストオーダー19:30)

http://www.harbs.co.jp/ha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