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關於福島鶴ヶ城的歷史我就不此贅述,google都可以找的到喔!

只是純分享冬夜裡的鶴ヶ城照片

 

**這一團黑是什麼~~前面是護城河啦!都結冰了~~**

1.JPG

 

**這樣有比較看的出來是護城河嗎?我想也許要白天來護城河結冰的模樣比較明顯呀!**

2.JPG

 

**晚上的鶴ヶ城,人很少又黑,獨身女子真的不太建議來喔!(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晚上去大阪城也是這樣的安靜空曠)
來的大多都是拍照的男生,所以再次提醒夜雖美,但千萬還是要注意安全喔!還好我這次有旅伴一起衝鶴ヶ城,但我
們也是拍照完就閃人了~~**

3.JPG

4.JPG

5.JPG

 

**城牆上也是白雪,好美呀!其實晚上別有一份浪漫的fu~~**

6-1.JPG

7.JPG

9.JPG

 

旅遊時間:2017/02/08

旅遊方式:徒步從會津若松站走到鶴ヶ城,約步行40分鐘左右,白天時間有循環巴士可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