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煉瓦珈琲店就是喜多方車站對面,出車站過馬路即抵,非常的近!

在旅行中喝咖啡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代表著歇腳、休息、沈澱.....

準備喜多方資料時,看見頗多人推薦煉瓦珈琲,不如就來試試這間吧!

 

**被藤蔓爬滿的外牆,紅磚為底的煉瓦珈琲,光是從外觀就可感覺到這間店有點年紀了~~**

23.JPG

 

**店裡的風格和店外倒是很一致,就是老店的feel,感覺進入店裡的也都是常客一般**

24.JPG

25.JPG

 

**店裡有好多組精緻的咖啡杯組**

26.JPG

 

27.JPG

 

**平日的午後已快近營業結束前的一小時,店里大概只有1.2人,想坐那個位子就坐那裡**

28.JPG

 

**我點了一點熱拿鐵和奶油厚片,拿鐵是已調好的咖啡+牛奶,我以為會有拉花呢!但畢竟是老店那來的新潮的拉花啦!
口感不難喝,但也不會想再來喝第二次,奶油厚片不符我預期中的鬆厚好吃**

29.JPG

 

**我喜歡在旅行途中喝杯咖啡.放個空,放空是很重要的,
整理一下思緒,為下一站旅行景點再次啟程**

30.JPG

 

 

煉瓦珈琲

07:00 - 18:00

喜多方車站出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