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今年4.5月那時在九份買的大草帽本來是想6月去嘉義玩時買的

那時後來考慮造型問題那頂帽子就一直放在房間裡的某個角落

趁著今天天氣好好,不管如何...我都要帶這頂帽子去亮亮相啦!!!

 

**我很愛松山文創園區這~~這裡有很多展覽可看,很多美食可食**01

 

**噗~~太陽好大,這頂大草帽剛好遮住照到臉的太陽**

02

 

03

 

**不是第一次來到松山文創園區,但卻是第一次來到松菸誠品,看到這片綠色圍牆,我整個失心瘋的在這狂拍啦~~**06

 

**瘋狂自拍中~~**

04

 

**這裡真的很好拍,瞧的拍的滿頭汗,玩的真的很開心~~**05

我比小露約的時間還要早到了一些,小露要我挑間自已喜歡的餐廳

我選了Akuma caca,會這這間沒什麼就只是因為他有整片落地窗,哈哈~~

 

**生意還不錯呢!位子幾乎都坐滿滿,幾乎會和別人併桌呢!**07

 

**左邊是冬瓜莫吉托,冬瓜+檸檬喝起來又帶點淡淡的薄菏、右邊是我的冬瓜青檸冰抹茶,喝起來還真的冬瓜、檸檬、及抹茶這三種味道,味道都很鮮明不重疊,但卻又不衝突,實是是很妙的一杯飲料,雖然小小一杯,但這杯$150花的很值得!!**08

 

**我們還點了份香蕉巧克力鬆餅,捧在手上好像捧花般,哈哈~~鬆餅味道還挺特別的,不像米朗琪的鬆餅來的鬆厚,感覺比較像比利時鬆餅的fu~~**10

 

**看到這片落地窗及窗外的人,頓時就會有種想端起杯子發發呆看看窗外的人~~放空其實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09

 

**即將成為幸福新嫁娘的小露~~**11

 

**再來一張~~噗!!容許我今天瘋狂自拍呀!!**

12

 

**和小露說881後,在門外再拍一張吧~~**

13

 

**夜晚101好久不見~~**

14

 

**有1.2年還是2.3年沒吃蘇阿姨了~~曾有一陣子我超迷吃蘇阿姨的!!**15

 

現在的蘇阿姨採單點制囉!!難怪用餐時段沒見什麼排隊人潮,店裡的人客也少了大半

我是吃的不多啦!所以是不是吃到飽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五塊炸雞+洋薯片,炸雞還是懷念中的好味道,依舊好好吃!!**16

 

**海鮮比薩,用料依舊大方,牽起來的起士,讓人想念呀!好吃好吃~~**17

 

**我和jen的2人臨時小約會,好久沒就我們倆吃飯了,真的很開心~~**18  

 

今天心情好好,拍了很多自已喜歡的照片

見到了好友,吃到了美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