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但這完全不影響我上烘爐地拜拜的好心情

記得在今年三、四月時有求籤,要是我的澳洲打工可以順利出發我會再來還願的

眼看著澳洲就要出發了,趁著我要出發前還有些小空檔,今天趕緊殺上來拜拜~


**位在半山腰的烘爐地,是在中永和一帶香火非常鼎盛的土地公廟喔!!**




**這裡的風景視野很讚,也有很多情侶晚上會來這裡看夜景**



**我為我的澳洲行求了籤,沒想到竟讓我求到了上上籤耶,心情超好的,而且我也向土地公伯說,若是讓我能帶回台幣一百萬,我願意捐一萬元的香油錢,希望明年12月我真能來捐一萬元的香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chiu 的頭像
    Tina chiu

    Tina Chiu的部落格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