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長今是在一間在永和的韓式料理,我吃過還滿多次的,價錢大概都100元上下,還挺好吃的,我帶不少朋友來吃過大家的反應都不錯。


 


在大長金的附近有間星巴克,所以我每每吃完大長今都會再帶朋友們去星巴克再續攤聊天。


 


0614這天是和巧澐出來聚餐。她是我的高中同學,她好恐怖的,看的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嗎?最大的那個孩子都已經9歲囉!巧澐在高中一畢業就嫁去台中了,還好現在有MSN雖然很少見到面但我們也三不五時會用MSN聯絡,趁著她這次回台北娘家我們約出來見面


 


 


0621這天沒錯,才隔一星期而已又是來吃大長金+喝星巴克,這次聚會的對象好久不見的佩瑜,她是我在之前銀行的同事,小我一歲,我們超有話聊的,但隨著她搬回花蓮住之後,我們就只能靠MSN聯絡了,這次見面可是我們分開了2.3年才見面的,她和巧澐一樣看到我現在的樣子都是大大的吃驚,我怎麼會瘦那麼多…哈哈 ~~~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這是左半邊。我個人覺得這間的辣炒年糕還好**


 


 


 


**這是右半邊,我朋友吃過韓式水冷麵還是嗶嗶水冷麵,他覺得就像惡夢一樣**


 


 


**附贈小菜五盤,續盤要再加價,還是韓國好,續盤都不用加錢**


 


 


**海鮮煎餅$110,很好吃喔!!!我想這道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


 


 


 


**我的最愛 ~ 辣味增牛肉鍋 $110,不含飯,加飯加$10,這道菜很怪,明明就叫辣牛肉鍋了,但卻不辣,照片裡面的辣椒還是我跟老板說要加辣椒他才放的,吃這道菜一定要加辣椒才讚,不要加辣椒粉這樣味道就不對了,而且我請老板加辣椒也不會太辣, 真的很好吃,超下飯的**


 


 


 


**我和佩瑜**


 


 


**我和巧澐**


 


 


 


**星巴克的綠茶那堤$105(自帶星巴克杯減10元才$95喔!),我最近每到星巴克必點的最愛,自從回韓國後超常喝星巴克,這個月已喝了4次星巴克了,我該克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