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馨是我的專科同學,我們大概平均一個月會出來吃飯,這次我們選擇位在西門町的一間韓式料理


 


這間是小馨十分推崇的一間店,料理館的名字叫"韓一館",是家庭式的,它的位址是在西門町附近,但由於正確位址已經離最熱鬧的地方有大概3-5分鐘遠,所以這一帶沒什麼人在走動且這間店應該是熟客才會來的店,店裡的食物很好吃,由於我和小馨的食量都不大,所以我們只有點海鮮煎餅和一個辣豆腐湯而已,價錢上ok不會太貴,附贈的小菜很好吃。


 


但可惜的是沒有賣烤肉,只有賣銅盤烤肉,因為老板說賣一般烤肉的話會有油煙,油煙沒辦法排出去,店裡的空氣會不好,所以老板就沒賣烤肉,有點小失望,因為我超愛超愛吃烤肉的(大陸妹(菜名)包上五花肉,超正點的),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到西門町的話,我還是會再來吃的。


 


我好久好久沒來西門町了,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總覺得跟路上的同學們或商店裡賣的東西很格格不入,所以就很少來了,今天因為想吃韓式料理才跟小馨約西門町的,我們有去紅樓附近那裡逛逛,那裡的改變好大,有很多露天的pub,放著很好聽的音樂,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喝酒,那裡也有跳蚤市場,賣的是二手衣之類的,賣的很便宜,今天的這一趟西門町有點讓我對這有著很大的改觀,也許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再來這個有趣的地方的


 


 


**這是店外的招牌**



 


**我承認這樣的店要不是有人帶我來吃,我想我經過應該也不會進來吃的,但裡面的口味還真是讓我吃過數間韓式料理的我,覺得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也**


 




 


**壁上的招牌左邊的是韓文,右邊是中文**


 




 


**有沒有很家庭式的感覺,我們在進入這間店時剛好有好幾個韓國人喝完酒要離開**


 


**海鮮煎餅$220,海鮮很新鮮且有很多海鮮,選用的蔥不會很重的嗆味,很好吃喔!**


 


**辣豆腐湯$150,會再附上白飯(不用加錢),裡頭也有海鮮料,拌在飯裡很好吃**


 


**雖然我們只有點兩樣菜,但加上飯和小菜,我和小馨就吃的超撐的了**


 


**很熱情的山東老板,人很有趣喔!!!看老板現在這樣,可想而知想當年老板一定是個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