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假,安排一整天的行程,我們倆女人瘋了,剛好最近的天氣很涼,超適合我們要殺去砂帽山泡溫泉的行程。所以我們倆約一早9點在台北車站附近集合就騎著我的100機車殺上砂帽山泡溫泉了,我們是去椰林泡溫泉,我們泡的是大眾池,那裡的大眾池算是戶外的,所以很通風,再配上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涼爽,所以泡起來的感覺真的覺得很舒服,泡完後如果我們所設想的,肚子好餓喔!!!按照我們既定的行程我們就殺去原燒吃日式燒烤 ~




**沒錯,我在原燒的門口**


 


**我們點的是套餐,這是欣怡的水果沙拉**


 


**這是我的上春捲沙拉,很清爽皮很薄,裡面是蛋捲絲、小黃瓜條和花生粉,我忘了還有沒有其它的東西**


 


**這是檸檬蘆薈冰沙,還有鳥梅口味的喔!!!這個可以續杯**


 


**蕃茄海鮮湯**


 


**大蒜蛤蜊湯,一般般不難喝也稱不上好喝,殼太多,肉都沒有了**


 


**還好欣怡吃牛肉,所以我們一人點牛肉另一人點豬肉,一起共吃,肉的質感真的很棒,雖然這餐不便宜,但真的值得**


 


**這是他們贈送的骰子牛肉,我烤的技術很差,所以這道菜我不愛**


 


**無骨雞腿肉,烤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這是石鍋拌飯,好吃**


 


**這是拌飯後的成品,我還加了兩片肉,是不是很好吃呀???**


 


**這是石燒鮮蔬,口感很清爽,真的很適合在這樣的大魚大肉後來碗清爽的湯品,另外感謝貼心服務生的手熱情讚助拍攝**


 


**這個冰淇淋好好吃也,後面那個一條一條像餅乾條一樣的東西不是擺飾品它也是可以吃的喔!沒想到上面散上花生粉竟然好搭冰淇淋的口感也**


 


**不愛吃冰口的女生們可以吃這道 ~ 桂花紅豆湯,不甜,但紅豆湯味真的不重,看的出來很精緻,但味道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


 



 


**她就是欣怡,我的二專同學,我們倆很少見面,之間也很少聯絡,但我們只要碰上就很有話聊,我很喜歡這個女生,她渾身散發著讓人覺得舒服的感覺,也許這跟她本身很少根筋有很大的關係吧!!!**


 


**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們倆的外套是一樣的也,沒錯,我們倆是一起去買的,這件外套便宜又好穿也超好搭配的,一件才$250而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