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野宮神社參拜完我們就去吃我們的中餐囉!!!

我和Polly還在遺憾昨天沒能吃到奧丹的湯豆腐,在嵐山這一路上也看到好多湯豆腐

最後~~我們選了花筏餐廳!!可吃湯豆腐又可泡湯,這裡還有住宿喔!

花筏餐廳是在渡月橋的另一頭(不是商店街這裡)。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詩情畫意的感覺,花筏餐廳就在這個很詩情畫意地方的旁邊喔!**

 

**花筏餐廳,連名字都那麼可愛**

 

**門口有照片讓你可以先參考,有食物和溫泉得照片可先看一下**


**非常客氣且行為舉止非常優雅的服務生**

 

**他就是主角 ~ 湯豆腐。液體就是豆漿是可以喝,
豆漿本身沒甜沒鹹,我有跟服務生要糖,就可以當甜豆漿喝了**


**左邊是碗裡的東西,白色是山藥+鳥蛋,鳥蛋要倒在山藥上,攪一攪吃,好吃嗎???
我完全沒印象也,哈哈**

 

**炸物(炸蝦、山葵、地瓜、馬鈴薯)

 

**香茹飯、以為是胡麻豆腐的肉丸子、湯品(這個湯實在難形容)

 

**好像是鮪魚,又是一個沒印象的東西???這餐吃的太豐富只有回憶沒有記憶啦!!!**

 

**醃漬物,紅色一顆的是樹梅、其餘兩個又忘了,我只記得很鹹**

 

**來張湯豆腐全圖,有沒有很豐富的感覺,這餐花的真有價值,湯豆腐料理+泡湯一個人才3255日幣**

 

**服務生在教polly如何煑和食用湯豆腐,polly很強,因為服務生說的是日文,
但polly的領悟力超高,完全知道服務生在說啥!!!**

 

吃完湯豆腐後,接著另一個重頭戲,泡湯囉 ~

這裡的泡湯是泡裸湯,男女分開,有室內也有室外任君挑選**

 

**這裡是室內的,很小**

 

**這裡是室外,溫泉本身沒有添加自來水,所以泡起來身體都滑滑的,很好泡,
且又是在室外很通風,泡起來隔外舒服
還好我們泡的時候都沒其它人,要不然要怎麼照相呀!!!今天我們包場啦!!**

 

**離開前堅持要吃一下嵐山有名的抹茶冰淇淋
還滿好吃的,但可惜有點太甜了,一支250日幣**

 

**我是在花筏餐廳對面買冰淇淋的**

 

花筏餐廳是我們在嵐山的句點啦~~帶著心滿意足的好心情回大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