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騎過渡月橋後左邊就是嵐山公園啦~~

嵐山公園裡有非常多的櫻花樹,若是滿開的話這裡絕對是必來的景點之一

可惜,我來到嵐山公園時花量僅剩2.3成了,好可惜~~

 

**渡月橋上的人潮多到嚇死人~~跟我前幾天去清水寺的人潮有得比,騎車都沒辦法騎太快~~**

1  

 

**此時下午1點35分,我在嵐山公園!!**

2

 

**放眼望去本該是一片粉紅景象才是...殘念!!**2-1

 

**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就好!!**2-2

 

**還好還是有一些櫻花可以拍一下~~**3

4

 

**櫻花樹下野餐~~哇!!這是我的夢想~~下次再找朋友一起來日本賞櫻&野餐啦!**

5

6

 

**渡月橋的另一橋是大堰川~~**

7

 

8

 

**好古意的fu~~**

9

10

12

 

**我記得上次來日本大約是五年前的事~~**

11

**嵐山真的是個四季皆宜的地方,當然如果可以在賞櫻.賞楓時來正好!!**

13

14  

在嵐山公園小歇了一下,走~往下個行程~~天龍寺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