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離開天龍寺後,整個人有點累了,想歇歇腳,我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了~~~

在天龍寺的對面就是嵐電車站,裡面有足湯可以泡一下,我需要我需要!!!

 

**就在嵐電 嵐山站,足湯就在裡面喔!**

1

 

**正值櫻花季節,嵐電裡面櫻花風格十分強烈!!**

1-2

 

**今天剛好是假日,來嵐山旅遊的人超多~~**

2

 

**在晚上嵐電這裡有會友禅の光林 光之藝術,晚上就會點燈喔!!**3

 

**白天時商店這的燈就會先點上了**

4

 

**圖片拍的很漂亮,看到實景都有點傻眼,跟想像中的差很多~~**5

 

**晚上點上燈光時,應該會很浪漫吧~~參光友禅の光林 光之藝術,是免費的喔!!**

6

7

 

**正港的日本妹!!**

8

 

**來去泡足湯囉~~**9

 

**足湯在4/1就漲價為$200日幣了,是在旁邊的旅客中心裡買的喔!**10

 

**今天是旅行的第四天,每天都走8-12個小時,很捨不得花太多的時間休息,
所以此時連坐下來泡腳,我都可以感受的到我的雙腿在微微的發抖,且我的大拇趾已麻掉了,
完全靠著我的意制力在撐著呀~~上班要是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