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七天六夜的京都賞櫻之旅,除了第一天睡關西機場大廳(想省錢呀~~)

別人會share住宿的費用,所以一晚預計找台幣2千元以內的

待在房間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對房間的大小、等級、豪華度...沒那麼要求

住宿上我只找離地鐵超近、房間乾淨、沒鬧鬼及台幣2千元以內的即可

以上要求說難也不難啦!但在這賞櫻旺季大概只能住hostel和膠囊旅館這類的吧!

在2013年4月才開幕的Piece Hostel Kyoto,在背包客的反應還不錯

最後我訂了2晚的Piece Hostel Kyoto,2晚的first cabin kyoto及一晚的美山町民宿

 

**這是官網提供的地圖,從八条東口到piece hostel 大概要7-8分鐘**

1-4

 

 **這是網友提供的更快速的從八条東口到hostel的地圖,但快速版的我只會從hostel到車站,
也許我再多住個3.5天就會從車站到hostel了,哈哈~~**

1-5

 

我的方式是~~八条東口出來後過馬路到京阪飯店(keihan hotel)

再直走不到50m,會有路口可左轉,會先經過EL INN HOTEL後,右手邊是24小時營業的lawson

左轉後再直走約3-5分鐘,左手邊會有條小路,小路路口有當地的公佈欄(這條路真的很小,別錯過了)

進入那條小路,就會看到Piece Hostel Kyoto在前方100 ml

 

**Piece Hostel Kyoto是京都車站下車後,找"八条東口"的方向,
從車站前門走到八条東口的話,大概要5-10分鐘**

1-1

 

**走出八条東口左轉,會到馬路口,你的對面就是京阪飯店(keihan hotel)**

1-2

 

**在巷口看到lawson後左轉會進入這條巷子,由於附近是住宅區,
所以到了晚上隔外的安靜,建議晚歸的旅客在走巷子時要降低音量喔!!**

1-3

 

**夜晚的Piece Hostel Kyoto,別有一番風格!!**

02

 

**hostel裡有電梯設備,所以有帶大型行李的別擔心,不用自已扛上去~~**

03

 

**櫃檯服務時間為am8~pm10,櫃檯人員不是每個人都會說中文,但英文都很不錯,
在櫃檯戴眼鏡的型男就是中日混血兒老闆,老闆會說中文喔!! **3-1

 

**Piece Hostel Kyoto的公佈欄有最近的旅遊活動**

3-2

 

**這裡的旅客很多,去那玩沒頭緒,也不知那裡有好玩的,
這裡有滿滿滿的旅遊資訊,歡迎取閱**

3-3

 

**交誼廳,晚上看到很多人在這裡喝咖啡喝調酒,
想認識外國人嗎?只要你有勇氣這裡包準你認識一大票!!**

04

 

**沙發區~~**

05

 

**用餐區,早上這裡有供應簡單的早餐.
有果醬、吐司、餐包、飯、馬鈴薯沙拉、味增湯,就這樣!!**06

 

**也免費提供咖啡、茶、糖包、奶精~~真的是很貼心耶~~**

07

 

**如果你想自煮也ok,廚具、鍋碗飄盆是共用的,用完記得要洗.恢復原樣,要做個有品的旅人喔!!**

08

 

**煙癮來了怎麼辦??請往戶外移動~~頂樓也可抽煙,聽說頂樓很美!
可惜我每天早出晚歸,無緣見到,但有上官網看一下照片很不錯呢!!**09

這裡的住宿有18人、8人、6人、4人的男女混合房及女子8人、6人房

還有家庭房(4-6人住)及雙人一大床和雙人2單床房(上下舖)還有單人房

房價從日幣$2300/晚 ~ 4600/晚都有,任君挑選(假日入住加200日幣)

 

**一個人住對自已好點吧!!我的單人房 $4600日幣/晚,床.枕頭.被子都超讚的,既澎鬆又柔軟.
房間雖然真的很小,但能有自已的空間真的還滿開心的!!**

14

 

**房間裡還有洗手台和吹風機

15

 

**每個樓層都會有廁所和女孩們的吹頭髮及化妝間**

16

 

**只有在一樓才有的淋浴間,男女分開,都是各六間,我去住的2天,
住房算是還挺滿的,也都沒排隊等洗澡喔!對了,裡面也有沐浴備品,聽說還不錯用**

17  

 

**有其中一間淋浴間是有浴池的,可以和家人和男女朋友一起洗喔!(圖片截取官網)**

22

 

**洗衣.烘空機,如果是長期在外旅遊的旅人,這服務真的很貼心,
當然是要再另外付費的囉!但我相信價格應該還挺便宜的!!**

24

 

**如果你想租借單車這裡也有這服務,一天500日幣,比我在嵐山租的還便宜的**

23 

從京都車站走到hostel大約要10-15分鐘,我是絕對是屬於走的慢那型的

每天回到車站都已經沒力了,還要再走15分鐘真的還挺累人的~~

除了稍遠一點之外,hostel的環境、住宿的品質等等之類的我都挺喜歡的

對了,要訂房時不一定要用英文寫信喔!我都是用中文寫信過去,但hostel用英文回信,所以訂房上不太有問題

也有些人會用agoda訂房,但就比較訂不到像雙人房、單人房這種搶手的房型

若有想要住Piece Hostel Kyoto的雙人房、單人房這種搶手房型一定要趁早

 Piece Hostel Kyoto有另一貼心服務就是可寄放行李,不管是在入住前或退房後都可以喔!

 

http://www.piecehostel.com/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