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的首選是在智光商職旁的天天來餐廳,但最近正值店內整修,那就來試試新開幕的猛港海鮮料理餐廳

店裡有1.2樓,感覺1樓比較像是散客在用餐,二樓都是10-12人的圓桌,2樓這裡也有包廂喔!

 

**開胃菜~~涼拌竹筍、海哲皮和不知是透抽、小管、還是軟絲....**03

 

**接著再上捧拜生魚片和生蠔啦!!生魚片肉質鮮嫩,生蠔沒有讓人驚驚的腥味~~**01

 

**豬腳麵線,一人一丸,真是貼心,哈哈~~**02

 

**這是紅蟳還是啥??我統稱他為螃蟹啦!這道很有味道,好吃,但因為是油炸的,所以吃多有點膩**06

 

**哈哈...我不用心啦!接著接著..就上最後一道的海鮮火鍋啦~~湯頭很清爽,超適合在一番大魚大肉後再來吃這道**04

 

**我們三姐妹~~由左至右:小妹、我、大姐,我們三人不太像吼~~**05

 

**最左一和左二是我的阿母和阿爸…其餘的是今晚賓客囉!**07

 

**姐夫送花給阿母,阿母可開心的呢!好久沒收到花了呢!!**08

 

**嘻嘻...我也要和阿母照一張啦~~**09

 

**我全場跑跑跑,這是我最小的弟弟,我們可差17歲呢!!**10

 

**我和小姪兒牛牛~~**11

 

**我的小妹和妹夫,2人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寶貝呢!在拍照時正在呼呼睡**12

 

**大姐和姐夫也來一張吧!!**13

 

**很疼愛阿母的阿姨,帶著他的小孫女來吃飯~~**14

 

**我的乾爹和乾媽~~**15

 

**最愛自拍的我,怎能不來張自拍呢!!喔耶~~~**

16

 

**哈哈~~小姪兒這張也太經典了吧!!**17

 

**真的是白頭偕老了~~感情好好呀!真讓人羨幕,我去那裡找像阿爸一樣的有緣人呢??**18

 

**2人還要一起手握手切蛋糕呢!!**

20

 

**身為壽星的阿母,旁邊的阿爸倒是唱歌唱的很high呢~~**21

 

 

**最後在要離開餐廳前2人在門口再照一張~~**

22  

 

吃完這餐..發現我的首選還是天天來餐廳,哈哈~~~

阿母生日大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