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Dmall在長灘島上是大家都必定會來逛街和覓食的好所在!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菲律賓,當然也是第一次來到長灘島囉!

長灘島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當然除了美麗無比的星期五沙灘(就跟格友上的照片一樣)

像逛街、賣的東西,例如:服飾、包包、泳衣....我以為賣的應該會是八百年前的款式

但沒想到都大出我意料之外,不但不俗氣而且還會有想買回去的衝動

但我只帶了台幣2千,所以要衝動也沒辦法衝動啦~~

 

**超市旁邊的麵包店,玲瑯滿目的麵包,**

2

 

**選擇很多喔~~每個看起來似乎都不錯的樣子~~**

3

 

**早上的DMALL很多商店還沒開, 所以人潮還未見~~**

4

 

**下午的DMALL,人就很多啦~~**

5

 

**DMALL的中心點,兒童摩天輪,很多人也都是約在這裡集合**

5-1

 

**晚上看到摩天輪還是有小小浪漫的FU~~**

5-2

 

**泳衣好多種,快進來逛一下~~**

6

 

**小小長灘島,光這烤雞就有2.3間啦!我是沒吃到~~**

7

 

**潛水艇三明治**

8

 

**沒吃三明治但想是想跟潛水員拍一下,哈~**

8-1

 

**老爸老媽這張超逗趣的啦!!**

8-2

 

**喜歡攀岩的,這裡也有小小練習場喔!**

9

 

**沒帶防曬或防曬乳用完了,別怕,DMALL都有商店在賣喔!!!**

10

 

**我買了一個綠色我愛長灘島的袋子,折合台幣好像才2百多~~**

11

 

**好多泳衣,超多比基尼的~~**

12

 

**不敢單穿比基尼,這裡也有賣很多罩衫喔!**

13

 

**朋友上次來就是住這間,房間聽說還不錯,一晚大約2.3千台幣,
而且就在DMALL裡,逛街或去海灘都超方便的**

14

 

**沙灘路上就是一堆餐廳啦~~**

15

 

16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