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喝過的三間冰沙店~~Jonah's、pub crawl、jony's

這三間我最喜歡的也是最具盛名的就是Jonah's fruitshake

 

**跟jony冰沙店一樣,jonah在馬路和沙灘都各自有入口。2間店離的很近呀~~**

19

 

 

20

 

**店裡的位子不太多,有賣冰沙類也有賣一些簡單的餐點例如:三明治、熱狗~~**

15

 

**店裡走的就是黃綠紅三種色系,哈~**

16

 

**每次都喝芒果冰沙,今天想來試一下香蕉冰沙,一瓶$95 peso,Jonah's的冰沙果然好喝!
香蕉味好重,喝了又不膩,好想多買2瓶帶走呀~~**

17

 

**好喝好喝~~**

18

今天有一重點就是要去郵局寄明信片,導遊一直說很遠不帶我去

唉~~其實真的不遠,離Jonah's冰沙店走路3分鐘內就到

導遊應該是嫌麻煩又沒賺頭所以就不帶我去,也不怪他啦!這畢竟不在他的服務範圍內!(sorry...忍不住又碎碎念了~~)

 

**長灘島郵局,我路過一度找不到,因為我以為這是DHL(快遞),哈哈~~**

12

 

**喔耶,找到了,寄回台灣.郵票一張$20 peso。
對了,別奢望他會多快寄回來,快的話2週,正常的話是一個月**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