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天富良天周很多人推薦,而且要吃就要吃午間限定的天丼才划算,晚上來吃都要5000円起跳

因為划算...所以上次來日本就一直想吃,但也一直沒吃到

心想著~~這次一定要吃到!!!

剛好從八幡市離開後來到祇園四条很順路呢!那就一定要去吃看看!

 

**回到了祇園下著時大時小的綿綿細雨,下的我好煩呀~~可不可以停止啦!!!**

04

 

01

 

**午間營業到2點,現在才1點20,看前面排隊的人潮好像沒太多,
立馬加入排隊陣容,抱持著非吃到不可的念頭!!**

02

 

**在外面排隊時等了快1.5小時...其實等1.5小時還撐的住~~
還可以玩自拍,看看這幾天的照片**

05


**但進到餐廳裡又等了40分鐘,餐廳裡因為油炸味太香.也因為太餓了,整個有種等到滿肚子火的fu~~**

03

 

**我有時吃蝦會過敏,所以我很能克制吃蝦子的熱情,但不知是不是等太久,
整個想怒吃蝦子~~點了天丼,有2本穴子魚+1隻大蝦子**

06

 

**如果能讓我現在再次選擇的話,我會選穴子天丼,魚肉嫩鮮味美!**

07

 

**師傅也就是老闆,手沒停止過一直在忙碌,用麵粉、混麵、炸穴子魚、炸蝦...全部自已來!!**

08

 

09

 

**胡椒鹽~~有抹茶粉、唐辛子、柚子...三種不同的,每種我有試過都很好吃!**

10

 

**我點的混合天丼,淋上醬汁的白飯,很下飯耶,我食量不大也扒了半碗,飯吃不完,
但有把炸蝦、炸穴子魚嗑完,穴子魚真的肉很嫩,跟我上次在別的地方吃的穴子魚差很多,不愧穴子魚是這裡的招牌!蝦子的話我倒覺得還好**

11  

 

雖然天富良天周的穴子魚飯很好吃,我得說...自由行的時間是很寶貴,還好我今天也沒什麼事啦!

但要叫我再花一次2小時排隊+等餐,也許下次再來,我會先稍稍吃點東西再來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