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來了京都到今天也六天了,明天就要離開,趁著最後一晚,要來吃什麼呢?

主要還是設定京都地下街這裡吃,等等吃完想找間星巴克或咖啡店好好來寫明信片囉!

今晚想吃麵,雖然町也的大阪燒好吃,四川餐館的熱炒也不錯,但就是想試試新的

看來看去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手打烏龍麵了!!!

以不排隊為我選定的原則,哈~~我已經累到沒任何力氣再排隊啦~~

 

**門口的食物模型好能勾起看倌們的食慾~~**

01-1

 

**我點了最能展現功力的豆皮烏龍麵,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好想喝個熱乎乎的湯**

02

 

**忍不住再加點了炸雞塊~~**

03

 

**嘻~~不用排隊,直接有位可坐,真是太棒了!!**

04

 

**不知是這幾天吃太鹹還是沒睡飽更或是這衣服不合我穿,整個人看起來很腫又很累~~**

05

 

**隔壁的阿嬤一直超推薦我說這酸梅很好吃,我本來沒打算動他的,吃了一顆才發現,也太開胃又好了吧!
桌上這些都是招待的,我吃了2.3顆,沒膽全吃完,但我有結帳時立馬加買一包回台灣,真的很好吃!!**

06

 

**豆皮手打烏龍麵$630円(稅入),湯很起來很爽口跟富美家濃郁的湯感很不一樣,就像牛肉麵和陽春麵的差別,正巧我今天很想吃陽春麵,麵感是我喜歡的,有點Q又不會太Q, 連豆皮的鹹.甜度都非常搭這碗麵,整個為這碗麵大加分,雖然有人覺得杵屋的烏龍麵不怎樣,但我卻覺得深得我心呀!下次再來京都車站還會想再來吃!!**

07

 

**炸雞塊$580(稅入),噗,再多添一點$$雞塊的$$就和烏龍麵一樣了,但很值得耶,
雞塊的肉質很棒,炸起來依舊是多汁又鮮美,雞塊我沒吃完有打包帶走,晚餐再吃不減風味,好吃呢!!!**

08

.

**結帳時還加買了一包酸梅$540,有醃漬的酸梅,不會太酸或太鹹,
回台灣才發現應該多買幾包,送人自用2相宜呀!!**

09

 

**錯過了宇治的伊藤久右衛門,我以為京都車站旁也有,但那知京都車站旁的只有販售商品沒可坐下來喝茶的地方,殘念!**

10

 

**本想找間咖啡店坐坐寫明信片,被星巴克的馬克杯給吸引,忍不住買了京都版的馬克杯,
而且正好有買馬克杯送同等容量的咖啡,真是賺到了,開心!!**

11

 

**包含給自已的,大約寫了10張明信片,寫的手有點酸,因為我總喜歡把明信片寫的滿滿的,
想把自已在國外旅遊的好心情分享給家人或好姐妹們,希望當他們收到時和我有著一樣開心的fu~~**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