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方師傅的麵包在高雄非常的有名,不僅獲獎數次且量好實在

多年前來高雄玩時特地繞過來買方師傅的羅宋麵包,這次有機會來高雄念念不忘他的好味道

剛好等等要吃午餐的干鍋鴨頭就在旁邊,我就先來買麵包啦~~

 

**看著油亮的羅宋麵包,熱量熱量...但還是好開心呀~~2009年來的時候一個才$50.現在一個已經要$60啦~~**

02

 

**羅宋麵包是方師傅的鎮店之寶**

03

 

**忘了買幾個可以裝一盒.好像是8個還是6個?**

04

 

**除了羅宋麵包,當然還有其它的麵包,這裡的麵包種類好多,還好我不住在附近,要不然我會胖死~~**

05

 

**種類少說也有數十種~~~**

06

 

**衝著第一名我也買了二個來吃吃,真的吃的到綠豆的味道耶~~**

07

 

**最近宜蘭有很夯的西瓜吐司,這裡有西瓜月餅,有人吃過嗎??**

08 

 

方師傅現在的分店好多間,但都是在高雄~~

由於分店眾多,我就不一一打上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再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喲!!!

http://www.masterfang.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