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去花瓶石時,沒留意的迷了路,沒留意的騎到中澳沙灘

當時只來及的撇了一眼,但卻在我心裡留了下記號

今天的行程不多,我跟提議要再到中澳沙灘走走

當時太陽正大,友人完全不想到沙灘晃晃

但當我再度到中澳沙灘時,我的心又溶化了~~

**我對這種漸層的海水很沒有抵抗力捏!!好美~~~**



**清徹見底的海水...美極了!!**






**好想找人幫我拍照,可惜沙灘上只有我一個人~~**


**太陽好大呀!!!**


**中澳沙灘旁,就是琉球碼頭啦~~**


**對面有著七彩柱的是碼頭上下船處**


**涼亭...看到這涼亭...就忍不住要來照一下的呀!**


**哈哈...一個人玩了半小時,也夠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