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瓶石為小琉球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其形成原因是原本的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

然後頸部受到長期的海水侵蝕作用,因此形成上粗下細

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加上岩頂上長滿了臭娘子以及盒果籐等植物

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因此便取名為「花瓶石」。

花瓶石就在離最熱鬧的鎮上不遠,從鎮上散步走路過去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我在小琉球2天,就去了2次,要不是友人不想再去,我猜想我會再去第三次,哈!!



**遠拍美,近拍也美!!**



**正拍不錯,側拍也好看!!**



**我超喜歡花瓶石的,有很美的景觀,可拍照又可玩水**



**清徹見底的海水,但要留心喔!一不小心踏入的就是深深的海裡**



**喔耶~~擁抱我最愛的豔陽天!!心情超好~~**



**小琉球的美讓我不容乎視呀!!**



**星期日太陽下山的花瓶石有別於中午來時的熱鬧,有種寧靜不被打擾的美**



**明明看起來就很暗,我都快不清楚了,但沒想到拍照起來比我想像中的亮很多耶~~**



**是不是真的很亮??怪~~太陽都下山了呢!我沒加閃光喔!拍起來又清楚又亮**



我猜想晚上在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滿天星星呢??

可惜我和友人2人走老人路線,買完晚餐就早早就回民宿休息聊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