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的~~光看名字就覺得應該很讚

而且一進入門口就看到有透明的廚房、滿滿的用餐人群我猜想應該不錯

好多個應該...格友們應該也知道我要說的...

也許是太過期待,更也許是個人喜好不同,這間...我個人覺得真的還好

完全不會想來第二次,也不會想推薦給朋友!!

那...既然如此,幹嘛要發這篇文...今天的晚餐也是我旅行的一部份啦!純記錄~~

關於口味這等小事純屬個人意見,也許有人覺得這間超好吃

就像我朋友他就覺得超好吃才推薦我來的~~

**很有日式風格的店名、庭院~~**


**菜單1~~冷食的烏龍麵.不管熱或冷的烏龍麵大概一碗都是$150-200左右**


**菜單 2 熱湯類的烏龍麵 **


**菜單3 ~~小菜不貴,都不超過$80**


**菜單4 ~ 甜點及飲料**


**很特別的黑芝麻豆腐佐味增醬,豆腐口感很滑嫩,搭配上味增醬,味覺口感上真的很日式,好吃!!
右圖是泡菜野菜卷,麵皮Q配上裡面的料,有層次的清爽口感,小菜2道都很讓我驚艷!!**



**左上:上湯烏龍麵,味道很清淡,麵也很不Q更別說彈牙了
右上:咖哩烏龍麵,四個裡味道比較重的,但一樣湯不濃
左下:白湯烏龍麵,牛奶味太重,湯還是不濃
右下:泡菜烏龍麵...跟前面三樣都差不多,也沒什麼泡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