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雪梨,先去中央車站的金龍旅行社買雪梨塔、水族館、蠟像館的套票(aud 40)

金龍旅行社就在中央車站和city world square的附近

旅行社的人是台灣人,聽到純正的台灣式國語(不是台灣國語啦!)而非中國捲舌音很重的國語很開心

而且旅行社的人很熱心又親切,大推!!

拿完了票,去city world square吃我一直很想吃的鼎泰豐!!!

在台灣的鼎泰豐分店,要吃難當然不難,但這對在外地思鄉的我,好有吸引力呀!!!

**city world square **


**鼎泰豐在city world square的2樓,很好找!!**


**鼎泰豐~~我來嚕!!**


我一直以為鼎泰豐是沒有中午的休息,要到晚上5點才有營業

還好我到的時候已經16:50,再等一下下就好

**和台灣的鼎泰豐一樣,透明化的廚房,讓你吃的安心!!**


**一整天都沒吃,等的就是這餐!!!!!很難形容我現在澎湃的心情**


**菜單上有熟悉的中文,讓你點菜無障礙,雪梨的價格比台灣的價格貴個2.3倍,但我和友人吃的不多,所以一人才花20澳幣左右,在澳洲可以吃到好吃的家鄉味才花20,我覺得值得啦!!**


才一開門沒多久,店裡就坐無虛席,很多老外來吃,看老外用筷子用的很不順但又用的很開心,真妙!!

**我們點了開胃菜~涼拌海帶絲(酸酸甜甜好開胃),牛肉麵(湯頭不錯,麵很Q)、小籠包(這東西這麼招牌我就不多說了)、芝麻芋泥包(甜而不膩,再配個茶品更好!!)


**好滿足好開心呀!!**


吃完了鼎泰豐,我們散步去附近的唐人街逛逛~~

其實唐人街就一條街而已,這裡的餐廳很多,但我們吃飽了,就只是隨意逛逛就離開了

**來到唐人街,一定要跟唐人街的立牌照一下的呀!!我得說去了柏斯、布理斯本、和雪梨,在雪梨我遇到的華人超多,我幾乎都以為我是不是沒出國呀!**


**我和新朋友mandy,在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謝謝wanci的朋友~Mandy,讓我在雪梨的第一天,好有安全感,果然是出外靠朋友,也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真的不容易捏!!


**雪梨也有鮮芋仙喔!但一碗也是台灣的2.3倍貴,
剛才已經奢侈的吃了鼎泰豐,鮮芋仙我回台灣吃好了**



**熱情的頑皮豹來和你擁抱,我順勢和他和合照一下,
而他之所以熱情是因為他要我進去他身後的商店,哈哈!!**


  • WORLD SQUARE

    Level 1, Shop 11.04
    644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Ph:  (02) 9264 6010 

    Lunch
    Mon-Fri: 11:30am - 2:30pm
    Sat & Sun: 11:00am - 3:00pm


    Dinner
    Mon-Wed: 5:30pm - 9:00pm
    Thu-Sat: 5:00pm - 9:30pm
    Sunday: 5:00p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