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工廠算是我在澳洲打工第一份比較穩定也是做的比較久的一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是挑洋蔥臨時工,去了2天,加起來的時數不到8小時勒

第二份工作是日式料理的壽司店,去不到一星期,我不爽老闆,老闆也討厭我~

就來就是蕃茄工廠的工作了,比之前的二份工作還要輕鬆且跟同事也相處的比較愉快

在蕃茄工廠的工作我從2月做到現在也做了三個月了,預計做到五月快底吧!

這樣就做快四個月了,我來澳洲不過也才來一年而已耶~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雖然工廠裡的人幾乎都是馬來西亞的華僑

他們既八卦又愛碎嘴,但都還滿好相處的

這裡也有少少的台灣人,加我才5個台灣人女生,還有少少的香港人

從一開始的磨合、適應到喜歡,才剛喜歡上,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好像以前總是要在畢業前或要離職前也不知為啥就跟大家的感情反而愈來愈好

因為產季的關係,最近工廠的工時很少,相對的直接就影響到我們的薪水

薪水少自然留不住人,大家也都紛紛另覓他處

捨不得耶~這群才新認識的同事們!!

關於說再見這件事我還在學習,老實說~~我學不來也不想學

喜愛的同事們路續要離開了,我好想要笑著說再見

但心好像被掏空的一樣,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能認識就是有緣,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幾個月過的開心無比!!


**我們蕃茄工廠的廠長~不但長的帥體格又好,可惜結婚了!!!!恨~~**



**我滴同事們~左邊是正宗馬來西亞人 黑妹,右邊是花花,下圖是新認識的香港女孩 sharon**



**我滴同事們~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有小帥哥、stella、a lin、詩雯、雅雅、阿翔哥、胖老外、cora、凱菲,就要各奔東西的大家,我會想念你們的!!**



**我的自拍~~哈!!**



日子之所以過的開心、快樂,你們功不可沒

也許我們分開後不會再聯絡了,但有你們陪伴這段日子,我永難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