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走去海邊做做日光浴

都說只是要去做日光浴了,還是忍不住小小的打扮化妝了一下才出門

走 ~ 出門去嚕!!


**我們家的人行道,今天天氣好好喲!!**



**從我們家大概走15分鐘就可以到海邊了,每每快到海邊前都會經過這段路!!**



**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還在門口放這2張躺椅,白天曬太陽晚上可以看星星,好讚喔!!**



**喲呼 ~ 海邊到嚕!!!**



**今天的海邊沒什麼人潮,好像這片沙灘是你的,而且這裡的沙好細喔!!**



**這張有沒有好陽光,我超愛這張,背景的藍天,藍的很讚耶**



**自已一個人來海邊,就只能自拍了,我拍到瘋了,這裡也太美了吧!!**







**好讚的天空好讚的海邊,忍不住想比一個讚呀!!**



**天氣好熱,來瓶涼的吧!!**



**這裡怎麼拍都美,我喜歡我的笑容**


**凝望著遠方,即使只是發呆,都不覺得泿費~~**



**有機會來澳洲的perth,更巧是來到yanchep的話,一定要到這裡的海邊走走喔!!**



**這就是人生呀~~~**



**我得說這樣過日子,其實~~真的還滿爽的,哈哈~~~
心動了嗎??還不快去計劃你的旅行!!**


**我來等的就是日落,好美~~**



**橘紅色的海平線,有點夢幻也有點不真實**



**拜拜太陽公公,辛苦了~~**



**真的拜拜了太陽公公,太陽下山後,天就黑的好快了,我也要回家嚕!!**












**離開沙灘前再來一張自拍吧!!**



**走著同一條路回家,有著夕陽光的路,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