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來做些什麼好呢??yuga一直想染頭髮,不如趁今天有空閒時間那就來幫yuga染頭髮嚕!!

在一旁的兔根也在湊合著說他也要染,哈哈~~兔根先幫yuga染髮

接著我再來做補強,之後我再幫兔根染頭髮,我不得不說澳洲的染髮劑不知是不是太要求天然了

一整個很難過色呀!!所以他們倆染出來的頭髮,其實髮色沒有改變太多~~


**好好玩的染髮過程,在國外想要染髮、剪髮,通通都是身旁的旅伴來幫忙~~**


**今天(01/11)要去小璿家嚕~~我們的房間好小,又是上下舖,但不管是房間還是廚房、廁所都是新的,住起來很舒服**



**房間還有置物櫃,可以讓你放個人貴重物品**



**在40度高溫的perth,房間裡只有台小隻的電風扇,風怎麼吹都是熱的,沒有冷氣
超想哭的~~**



**搬到小璿家的第一天,謝謝fion特地早起做早餐給我們吃,好感動,而晚餐則是由elma特地為我們做了椒麻雞,好好吃喔!!而且兔根熬煮的蘿蔔玉米湯超好喝的~~**


最近找到了一份壽司店的工作,可惜老板不喜歡我

而這份工作我也做不來,所以才做沒有幾天就辭職了

因為這份工作我的生活也起了小小一連串不開心的變化

工作不到四天約領了2.3百的澳幣,也算不無小補一下生活的費用啦!!

我的第一次捲壽司,就在澳洲啦!!!


**我自已捲的壽司耶,雖然有待加強,但好開心,我有捲過壽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