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住在背包旅館,所以都會有不同的房客入住

雖然住在這裡的台灣人很多,但還是有不少的外國人當然也會住在這裡

其實這些外國人也都十分的友善,只要你願意和他們聊天他們也會很友善的回應你

只是,我的英文真的太差且又害羞,所以我只能在他們面前晃呀晃的

最近入住了一個很可愛的男孩,觀察了他好幾天

才打聽到他是從英格蘭的而已,沒想到他隔天就要離開了


**都還不及聊到天,可愛的英格蘭男孩就要離開了,我和他溝通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可以和你合照嗎??天呀!!他會不會覺得我是怪女人呀!!**




**今天的午餐有型男主廚來上菜呀~~開心!!午餐吃泡麵做的大阪燒,好吃耶!!**



上次才說我才來2星期就瘦了2、3公斤,不單單是習慣生活+生病所以瘦了

更重要的是我的廚藝真的太爛了,每次煮飯都要差不多都要2小時

所以每每想到要煮飯,都覺得算了,不如喝個牛奶不餓就好了

最近認識一個女生叫蔡蔡,蔡蔡在台灣是個廚師呢!對義大利麵、中式熱炒類的都很ok

我跟蔡蔡說,自從他來了之後,我就再也沒餓過肚子了,開心!!!


**實力堅強但卻不願曝光的小廚師,今晚的晚餐白醬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超有在外面餐館吃飯的fu,應映今晚是冬至,我們還自已包湯圓(我發現我們自已包的和在外面包的差沒多少),謝謝小廚師讓我今晚吃的好開心呀!!**



**左上:沒有九層塔的鹽酥雞怎麼可以叫鹽酥雞,但這裡的九層 塔爆炸貴,我們~~自已種,哈!!

右上、左下:boxing day,我買了一件外套、背心都不錯看喲!!才花了9.95澳幣(約台幣$300)。

右下:我變了~在台灣喝不愛喝珍奶、汽水的我,再加上這裡 的水很難喝,又好想念台灣味,所以變的很常喝珍奶,幾乎快每 天一杯了~~嗚…還是台灣的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