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地24公頃的雲山水,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

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

這裡是私人產業,前一陣子這裡被封閉了...

因為來參觀的人沒有公德心亂丟煙蒂及嬰兒尿布之類的東西丟進湖裡

也有遊客到此因為內急,就隨意進入施工中屋主的房子內,將房屋弄的髒亂不堪

所以公告禁止進入了...唉!!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需要加強!!

只要大家好好愛護這塊土地我相信主人們是願意把這塊瑰麗山水景色與大家分享

我好幸運..在我要來之前,查尋一下,還好...又被開放了,要不然我那有機會見到那麼美的美景

要來之前我大概上網看了一下大夥的評價普遍來說都還挺不錯的

而且這裡是林依晨拍攝黑汽水廣告場景+公主小妹也曾在這此拍攝過

呵呵!基於種種...這裡是我這次來花蓮的重點之一嚕!!!

 

**我來的時候,可惜天氣不佳看不到湖中倒影,但光看這一片樹木+湖景,
可想而言天氣好時這裡一定美到讓人讚探不已**

 

**真的很難想像在台灣可以看到那麼美的地方,我要是不說,你會不會以為這是在國外呀?**

 

**雲山水的湖是人工湖,好大好大一片佔地4公頃,這裡的步調感覺好悠閒,
而且吸的每口空氣都有好多芬多精的氣息,來這裡養老真的很讚!**

 

**雲山水這裡種了一些鳶尾花,花期為每年春季的3.4月,我們來的時期正值鳶尾花的盛產期,看到這一片鳶尾花靜靜的水裡就有種好脫俗的fu,看著鳶尾花我連想到梵谷信用卡,想到梵谷信用卡就覺得很歐洲的fu,這裡真的很像國外耶!!**

 

**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好小氣只給我這麼一小片的藍天...**

 

 **在湖的另一邊拍攝下來的房子,好美 ~**

 

 

 

**雲山水,這裡是私人民宿,一晚雙人房約4.5千不便宜呀!
但這裡真的是走質感路線,來這不宜喧嘩,在這裡就是要修身養性...**

 

**這裡只有這條石塊路可到對岸,所以說別晚上來這裡沒路燈呀!而且這裡也不是繞一圈就可以走到原點的喲!不知主人當初設計時這條便道是不是想說在這就是要慢慢來,所以這裡就只有這條到對面的石塊路,若是走遠了還是要再走回來這這裡才可以回到對岸捏!**

 

**雲山水的風景讓我們停不下來的拍拍拍...**

 

**這裡真的好美...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

 

**雖然我本身就愛拍照啦!但這裡真的美到一定會讓你停不下相機的快門**

 

 

 

==============================================================

 

立川漁場是在理想大地渡假村的旁邊,所以可以認理想大地的指示牌即可找到立川漁場

這裡有提體驗摸蜆仔,也有餐廳可讓你吃到蜆仔的料理

但吃的蜆仔可不是你剛剛現摸的那種,蜆仔池的蜆仔大多是已經死的

所以你吃到的不會是這種啦!可以放心

要摸蜆仔你可以去櫃台付$100,他會給你一個盒子,我不知道摸到的蜆仔可不可以帶走

我也要捲起褲管下水去開始我的摸蜆仔初體驗囉!

 

**今天還有不少人在摸蜆仔的,大家都還玩的滿開心的耶!**

 

**左:蜆仔真的是要用摸的耶,我一直摸到一堆泥+土而已
右:哈哈!摸了好一會兒終於摸到一顆,超開心的!!那些可以摸到滿滿一盒的人真的很利害,我那天連那麼一小碗都摸不滿...**

 

 

 

 

 

 

 

 

 

 

 

 

 

 

 

 

 

 

 

 

 


 

 

 

 

 

 

 

 

 

 

 

 

 

 

雲山水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2巷201弄18號

 

03-8656060、0938-111111

 

http://www.villa18.com.tw

 

該怎麼去呢??
花蓮市往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方向走,到達中華紙漿廠不要左轉,取直行台11丙線往鳳林、光復方向繼續走,當到達14k時,右手邊有一個很高大的水泥水塔和一個大風車,這兒就是豐華再現館(壽豐農會),在豐華再現館左轉直行,不要懷疑路小,往前一直開,約7.8百公尺處,左手邊可以看到一條兩旁種高大棕櫚樹的道路,在此左轉進入到底約300公尺就是雲山水

老實說..真的不好找,因為沿路都沒指標呀!!而且每條路都長的好像!!

 

 

 

雲山水圖片 (網址是花蓮民宿王,把雲山水拍的超讚超美,一定要去看看喔!!看了你就會嚇到台灣竟有那麼美的地方!!)
http://www.pse100i.idv.tw/e/4ofnstkw/4ofnstkw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