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高中的好姐妹們因為丸子的生日來聚餐嚕!!!最喜歡和高中的好姐妹們聚會


一來是都久久才見一次,二來是大夥都是好久的好朋友相處起來隔外的輕鬆


今天選擇的店是...有20多年開業歷史的老店 ~ 山喜屋


 


**山喜屋的門口,光看這裡就很有老店的味道**


 


**這裡的串燒很有名喲...但我一次也沒來過...這次托丸子的福,我才有機會來吃吃**


 


** 菜單封面 ** 


 


** 菜單1~雖說這裡是以串燒為主的店,但還是有很多其它的食物可以點的喔**


 


** 菜單2~雖說串燒很有名,但裡面賣的東西,樣式可不少**


 


**菜單3~光看菜單就有種口水快流下來的感覺了,好餓喔!!**


 


**看了一堆的菜單,不知該怎麼點嗎?點套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菜單5~吃串燒就是要配酒喝的呀!但...我只喝沒酒精的可爾必思,哈!**


 


**高麗菜沾著店家的獨門醬料,第一次發現原來生吃高麗菜也可以那麼好吃,前2盤免費招待,第三盤就要收費嚕!**


 


**左邊是深海鱈海肝$180。小小一盤吃起來很有海底雞罐頭的感覺,但口感當然比海底雞嫩多了。右邊是起司海苔片 $120。很特別的口感,沒想到海苔+起司還滿搭的**


 


** 特級牛肉串 三串$105。我們家昨天才去坪林露營,我剛好也有烤到牛肉串,我覺得我們烤的都比他們烤的好吃耶!但...好姐妹們說不錯吃,所以口味還是要看個人啦!**


 


**小魚凱薩沙拉 $180。我個人不愛吃起士粉和生菜,所以...我完全沒吃這道菜**


 


**黃金三角骨 $190。其實就是炸的雞軟骨,Polly極力推薦,很下酒的一道菜,但我個人不偏愛**


 


**生甜蝦 $250。可惜...我吃到不新鮮的蝦會馬上過敏..我沒膽去嘗試...所以只能眼睜睜看牠入別人的口...難過!!!**


 


**味增高麗菜 $160。以味增拌炒,把高麗菜的甜味都襯托出來**


 


**花東土雞串燒 3串$150。雞肉還滿嫩的**


 


**最左和右邊都是肥腸 3串$90(個人覺得去野宴自已烤的還比較好吃)、洋蔥 2串$50(我沒吃)、青椒 3串$50(這個好吃)**


 


**最左邊是雞皮 3串$60(先炸過再烤,味道不錯吃)、最右邊是雞翅,剛上桌時我還以為是比目魚勒!一串$45,味道有點乾**


 


**烈火起士司飯 $250,味道還不錯吃**


 


**醬揚豆腐 2串$50。也是一樣先炸過才烤的,所以口感是外酥內嫩,再沾上店家提供的醬料...好吃!!!**


 


**鮭魚飯糰 $45。鮭魚就拌在裡面,外頭的米飯烤的有點小小焦,看起來超好吃的,但...其實口感有點乾,吃起來很像在吃糙米飯的感覺,不是很推薦捏!**


 


**烤秋刀魚 $150,下酒的好菜**


 


**炒烏龍麵 $150,面條超Q的,會讓人想一吃再吃...超好吃超好吃..今晚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味!!**


 


**北海道安康魚泡菜鍋 $250。湯可以一直再免費加,還不錯喝**


 


**接下來...重點戲來嚕!!!要來唱生日快樂歌了 ~ **


 


**好姐妹 ~ 我們要一直一直這樣保持聯絡下去喲!!**


 


**都是美女捏!!雖然我在最前面顯的臉好大,但我還是覺得我們都好美,哈!**


 


**給最可愛的壽星...謝謝妳一直以為給予我的包容及照顧,雖然我們的友誼一度沒聯繫,但很高興我們還是聯絡上了,希望未來的妳一直健康、美麗又快樂喲!!**


 


今晚過的很高興,因為和好姐妹相處,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頓吃下來,點了很多的串燒,一群人也只喝了2杯啤酒一小瓶清酒和3杯可爾必思


這頓晚餐就要快$6000....好貴喔!!!


我們的想法是要不是我們都覺得有人生日所以要吃的好一點也就是價格想要稍稍貴一點


要不然...以我平常聚餐的價格,這家的消費決絕不會是我的選擇


我只能說這家店的消費真的算不上便宜捏!


 


 


山喜屋(長安東路總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1號


電話:2571-0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