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大皇宮後,之後銜接著應該是臥佛寺、鄭王廟後再來去東方文華吃下午茶


設計安排好的夢幻行程...抵不過天時地利人和的安排呀!


逛完大皇宮的冰山一小角玉佛寺出來已經下午四點了


猜想去不管是去臥佛寺、鄭王廟的話,一定都會太趕,所以這2景點此次旅行放棄囉!


東方文華在no.9 回到no.1的碼頭,一下船,走出來50公尺左手邊就是了,


若是在no.1碼頭(往no.9的方向)也可以搭乘他們的免費接駁船來到東方文華


剛才從大皇宮的市集經過,看到好多好好吃的東西,此時都下午四點我們倆都沒吃中餐


要不是為了東方文華的下午茶,我們倆早在大皇宮的市集裡就大開吃戒了


 


**東方文華飯店的門口**


 


**下午茶的入口處,下午茶在地下一樓**


 


**這裡的採光超美,都是用屋頂的自然採光喔!難怪這裡只開到晚上八點,要不然天黑的話,我看桌上就要放蠟燭囉!**


 


**在這裡女生都會變的有氣質,男生都會變的斯文了**


 


**這裡的生意很好,一直看著店員們忙進忙出的**


 


**復古優雅的純白裝潢,絕對讓你手會很忙碌的狂拍**


 


**這裡現場在彈奏,這個人超好笑的,硬是要搶鏡頭**


 


**不愧是榮獲國際酒店評鑑大獎無數的飯店,真的好美!!!**


 


**在這個女王椅上,真的整個人變的很優閒又有氣質了**


 


**附贈的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好消暑呀!**


 


**我們點的是最經典的The oriental Traditional 下午茶(英式下午茶),一份900元含一杯飲料和三層的點心盤,我們點人合吃一份再多點一杯飲料,這頓下午茶大約是1500b左右**


 


**我喝的是櫻花冰茶,很淡雅又清香的味道,別看他小小杯的,在那麼熱的天氣,我只喝不到1/5就喝不下了,所以不用擔心不夠喝!這裡的下午茶的點心,不論是那個口味都很好吃,比我在香港吃的半島下午茶好吃太多了,沒想到東方文華不單單是裝潢美氣氛佳,連下午茶都那麼好喝,這裡絕對是你值得來當貴婦奢侈一下的地方喔!!**


 


**這個女生不但漂亮連人都很友善。話說那時黃小甄內急去上廁所了,我一個人閒著也是閒著,就一個人在自拍,這女生就跑過來跟我說,需要他的幫忙幫我照像嗎?哈,有美女幫忙,我當然馬上說好。之後等黃小甄回來後,我跑去和這女生說,我想和他合照,這女生也很大方的同意了,真的是人美又nice的**


 


**更可愛的是,在我和那女孩合照完回我們自已的位子時,這女孩又跑過來說,要幫我和黃小甄合照,所以我們倆唯一在東方文華的合照就這樣產出啦!**


 


**五星級飯店的wc,不一定要大,但乾淨、舒適絕對是必要的**


 


**在wc外還有貼心的化妝處喔!**


 


**這位服務人員的衣著好可愛,讓我忍不住想和他點照,泰國人真的很友善,都會很大方的說sure**


 


要從東方文華離開後,我們打算要去做spa,我們請門口的飯店人員叫車


你可以放心只要是請飯店或spa館裡的人叫車,都會是跳表的而不是叫價的


(至少我在泰國六天,只要是請飯店或spa館叫車都是跳表的)


像我的個性比較不放心,所以我一上車都還是會先問:By meter ?打算要是不是的話,馬上下車還來的及!


而且他們都會幫你把你想去的地方直接告訴司機,還可以省去再次溝通的部份


東方文華也會幫你記錄你要去的地方及司機的車號


也會拿張上面寫著你要想要到達目的地的小卡給你,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如果想在曼谷找間不錯的下午茶,價格不設限的話,我超推薦東方文華的喔!


下次來泰國,這裡...我一定還要再來!!!


 


地址:48 Oriental Avenue,Bangkok 10500,Thailand


交通:搭bts 到saphan taksin站,到碼頭有東方文華的免費接駁船,或坐計程車直接前往


電話:66(0)2659-9000


網址: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


Email: mobkk-restaurants@moh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