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邱小蘇的同事有人住在高雄


從高雄回台北時買了個羅宋麵包給她,但麵包給邱小芫不小心給吃了


邱小蘇超火大,我沒吃到完全無法理會她的火大


但邱小芫則是驚為天人的決定這次新春之旅,去麵包店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在要去的路上之前,邱小蘇說,那間店除了羅宋麵包之外


其它的麵包都不怎樣,一進去,我被眼花瞭亂的麵包給吸引過去


光是那個很簡單的蔥花麵包,看起來就油油亮亮,讓人食指大動


羅宋麵包真是這裡的大招牌,冷的好吃,烤熱了也不會油膩一樣的好吃


大家都在等羅宋麵包,但還要再等15分鐘才出爐


這時我已被一些麵包吸引過去了,我們先買3.4個來吃,吃了一口後


要命了,怎麼那麼好吃,沒幾分鐘的光景


我、邱小憲、邱媽媽我們三人已把剛才的麵包給分食完了


我的天呀!真的超好吃的耶


那裡的麵包以台北的物價而已算是ok啦!但沒想到在高雄,還可以賣的那麼貴且生意還那麼好


那個好吃的程度真的可想而知了


不就是一間麵包店嘛,我們竟然就花了快$1000買麵包,實在太恐佈了


對了,他們也有賣鳳凰酥就是鳳梨酥+蛋黃


厚...也是超好吃的,他們在高雄有很多分店


但可惜只有在高雄有而已,我們去的是總店分店的麵包也都是統一由總店賣出去的


有機會去高雄時別忘了去買個麵包喲!!!


 


 



 


 


**他是誰?該不會就是方師傅本人吧???我沒見過本人耶,所以不知道**


 


**年初二來買麵包的人一堆,照說過年家裡應該都有很多吃的東西才對,但還是很多人買麵包**


 


 


**滿滿的蛋糕放在冰櫃裡,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真的很好好吃,且選擇也超多的**


 


 


**這個三明治超簡單,就土司、奶油、火腿、蛋,而且一個還賣$28,超貴,但就是超好吃的**


 


 


**四吋的小蛋糕,適合一人獨享**


 


 


**超可愛的河豚造型蛋糕,是來騙小朋友的吧!!**


 


**草莓 ~ 我的最愛,口水一直沒停止過的流下來了**


 


 


**這個蛋糕讓我超懷念的,我忘了我有多久沒吃到了。這種去喝喜酒或阿公阿婆生日才吃的到的蛋糕了,好想念喔!!!**


 


 


 


高雄總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138號


(07)717-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