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開心,我在去年底計畫的旅遊計劃一一的實現,也許時間、地點有稍做變更,但都無影響到整體


 


在六月去了韓國、七月蘭嶼綠島、八月花蓮、九月高雄墾丁,現在10月要在10/28-11/1來去計劃中的大阪京都自由行。


 


 


我還沒開始找旅遊資料,但已買好機票 $9000(不含稅金$3088),班機目前是早去午回,希望回來的班機可改為晚回,這樣就多賺到半天了,住宿也選好了,是要住是難波華盛頓飯店四晚(一晚$3650,雙人房兩小床),聽說住的地點離地鐵很近,處於在鬧區裡,很多人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除了清水寺、嵐山渡月橋是必去的地方,其它的地方目前倒都沒啥想法,我對逛街沒非常大的興趣,但去日本嘛有那麼多吸引女生的東西,所以還是會去逛街一下的,只是重點還是會以看景點及體驗日本生活為主


 


有人去過大阪、京都的姐妹們,有的話可以給我點意見嗎?我想要資料那裡有什麼好吃或是必去的地方,我很愛泡湯,那裡有方便我們這種沒交通工具又可以去泡湯的地方呢???


 


 


 


要開始認真找資料囉!!!預祝大阪京都之旅的天氣很好、玩的很開心、買的很滿意、吃的很豐富,老話一句,我會照回很多美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的,這次的日本行在還沒出發前我已大大花了一筆了,光機+酒就要快2萬,比我去韓國的機+住貴快一萬,且我的相機壽正終寢, 所以還花了$10980買了新相機...大大失血了....我看我回來後,要乖乖的待到年底,在年底前都不能有旅遊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