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凱兒希和東東哥的補請婚宴。由於婚宴的當天我還要上班,所以只好一下班就立即衝去婚宴場合,人家是六點入席,但我六點半才下班,整個超趕的,到達婚宴會場都七點了


 


我想女生們都會想在入席前先去看看新娘的,雖然我已經遲到了,但看到還沒正式開始,還是想在入席前先去見見美廲的新娘。我的好姐妹裡凱兒希是第一個結婚的,所以我隔外的想在入席前一定要先見到新娘


 


新娘休息室時,人太多(由此可知新娘、新郎的人緣都真的很好),大家都手上拿著相機排隊著要跟美美的新娘合照,輪到我照時,也不知怎麼的,頓時一陣感動,我就給凱兒希一個大大又溫柔的擁抱跟她說要幸福喔!!!情緒一時太激動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凱兒希看到我哭她也跟著要掉淚,我馬上恢復理智說:妳不能哭,妳這樣等下會很醜的,等會妳就要進場了…所以我趕緊裝忙退出去了。


 


回到我的位子上等著開席時,心情還是有點激動的感覺,看著自已的好姐妹要嫁人了,真的有種要嫁女兒的感覺,心裡覺得滿滿的是感動也是祝福


 


新人們準備了一個小遊戲,找五男五女上台(是安排好的人)。之前凱兒希有不小心透露給我知道,所以我大概也知道我會上台,但上台的遊戲玩的竟然是配對遊戲...暈 ~ 還好沒配對成功


 


之後又來一個遊戲,說猜這對新人是在那第一次約會,我們在要入席前就有寫出地點,然後在正確的答案裡抽出三人要送小禮物,新人的答案是士林官邸,我又被叫上台成為幸運兒之一(但我寫的是學校也,果然又是一個安排好的喬段)。但有收到小禮物且第二次的上台真的還挺另我驚喜的,而且凱兒希還在台上幫我徵婚勒,一整個很讓人害羞又無處躲的感覺


 


不論如何,今天真的讓我有想結婚的感覺了,之前只是怕嫁不出去所以想結婚,這次是看到新人的甜蜜讓我真的想婚了 ~  老話一句:給新人們 ... 要幸福喔!!!


 


**婚宴地點在紐約紐約的七點,感覺還滿高雅的,連桌上的擺飾都很高雅,真的很有新娘的STYLE也**



 


**哈哈...我是新娘的好朋友不是高中同學喲!**


 


**我吃過的婚宴不多,但我覺得這道菜真的還挺特別的,水果上面有起士的鹹味但也有水果的香味,口感雖稱不上超好吃,但創意100分**


 


**一定要和美美的新婚合照呀!!!**


 


**她是新娘的好朋友 ~ 素菁,我們上一次見面是五年前囉!!!**


 


**我相信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新人 ~ 凱兒希+東東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