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的事,我不太在行,但對於化妝、保養和遊山玩水,這個我倒拿手的


我是在台北出生的,也住在台北,除了台北外,我最熟的就是花蓮了,因為我在花蓮念了二年書,所以很多花蓮的地方我應該都有去過,那裡東西好吃、那裡可以買到什麼東西…我也都知道


所以老實說我對花蓮雖然有著深厚的感情,但叫我再去花蓮玩,我卻是萬般的不願意呀!!!我看山看海看了兩年,麻吉也吃了兩年,真的看怕了也吃怕了,所以現在只要有親朋好友去花蓮,我都說不要帶麻吉給我吃了!!!


除了台北、花蓮外,我第三熟悉就是"綠島",綠島我已經去過四次了,所以那裡很多地方我也都有去過,例如:朝日溫泉、人權紀念公園、燈塔、大白沙、石朗、睡美人、哈巴狗、小長城、觀音洞…


綠島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好地方,前陣子因為公司的一些索碎事,心情被搞的很毛,但又不知該怎麼發謝,所以就一個人衝去綠島了,一個人看海聽著mp3吃著鹹酥雞再配加珍奶,再搭上夕陽,真的粉享受也…,我只有去兩天,兩天中就是盡情的發呆、放空、玩水,在那時我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厚…能活著真好,為什麼要自殺為什麼要想不開,能活著就是一種享受咩…


回到現實裡…我不知道這一切令我不開心的事,會不會再發生,讓我知道我重新擁有能量來面對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