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鎮上往天藍海民宿的方向騎,本想去找一下燈塔在哪?

我們騎的機車是用電力發電...電力不太足夠能騎到燈塔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記錯的話別怪我呀!),好像是在中油旁邊有個好美的view,馬上讓我下車去拍照!!

這裡沒人耶...好像是我專屬的祕密基地一樣,哈~

**總想更往海的方向接近...**



**嘻...原以為是這裡會是我的祕密基地,沒想到已有2個小情侶在這裡戲水,真浪漫**



**這裡風平浪靜,而且也沒光害,我想晚上在這裡看星星一定很讚!**



**真的是好清徹的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