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寶春麵包店是我這次的高雄+小琉球的最後一站

我和小甄兩人分開行動,我去吳寶春麵包店,她先去高鐵的MOS處理一些公司的事

我一個人坐捷運到三多商圈站 3號出口,再轉21號公車到市政大樓下車,對面就是吳寶春麵包店啦!

光是門口就覺得很氣派啦~~

**平日的下午2.3點已有排隊人潮,我看到很多帶著行李來買麵包的,
我想很多人也是我跟一樣,專門來朝聖的!!**


**挑高的裝潢且控制裡面的客人數**


**入內要排隊,結帳也要排隊,
但店員都還挺親切的,沒有我害怕的晚娘別惹我面孔出現!!**


**人潮一直不斷的湧進呀~~個個夾麵包都不手軟呀!**


**琳瑯滿目的麵包,讓人看的眼花瞭亂,深怕一個沒下手準確再回頭就空無一物啦!!**



**覺得我上一張說的誇張嗎??真的不誇張,奶酥菠蘿才一端出來放在桌上,不消3.5分鐘,就只剩一個,
你說要是你動不快點,真的是搶不到呀!!**


**冠軍作品~~荔枝玫瑰麵包 $350,嘖嘖嘖~~一個就要$350,
但我都千里迢迢來了,不買一個回家說不過去呀!!


**這盤買下來要$500左右呀~~貴!!**


**在店門口照一張,剛好夕陽照在我的臉上,好美呀!!
買完了吳寶春麵包,這行程似乎真的走到了尾聲~~**



**究竟是麵包大還是我臉小呢?哈哈~~**


**雖然一個$350有點貴,但他的麵包大好呀!可以遮住我的臉呀!!
玫瑰味還挺重的,這塊麵包足以讓我分了三份!!**



**很多的玫瑰花瓣...噗,好虛的介紹喔!!!唉喲~~4月底吃的到現在都八月底了才寫這篇,老實說,我只記得還不錯吃,不能說物超所值,但我覺得至少沒愧對這$350的價值,有機會去試試吧!!**







吳寶春麵包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10:00 ~ 21:30    07-3356915 

好消息~~台北也有開分店嚕!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upaochu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