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流行團購牛軋糖蘇打餅,甚至很多麵包店也有賣

手很巧的大姐也會做這個喔!!

今天我就和大姐來學一下吧~~

材料:麥芽糖、蛋白霜、白芝麻、奶粉、蔬菜蘇打餅

 

 

**先把麥芽糖煮到112~115度左右(所以需要溫度計喔!),天氣愈熱需煮的愈溫**01

 

**趁麥芽糖在煮到112~115度左右間(這時建議開小火),馬上來將蛋白霜打發,

我們家沒打發器,所以只能徒手打**

04

 

**快手大姐,在麥芽糖快煮好前也將蛋白霜打發了**03

 

**接著將煮好的麥芽糖、打發的蛋白霜和奶粉、白芝粉(建議先磨碎),全都攪拌在一起,

在攪拌過程中冷了會凝固,建議在可在外鍋的水裡放置熱水**05

 

**蔬菜蘇打餅我們是現成的,網路上還滿多人用中祥的,

建議可用蔬菜蘇打餅,會有點鹹味,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膩**06

 

**唉喲..我包的都爆漿啦!我的手真的很不巧呀~~嘟嘴~~**09

 

**來瞧瞧我的爆醬牛軋糖蘇打餅...醜了點,但好味道不變啦!哈哈~~**

08

 

**哈哈~~我找到適合我的工作了,我來包裝好了!!**

07

 

**大姐和小妹2人塗醬,我呢!l就負責包裝了,好久沒三姐妹聚在一起做事了呢!!10  

 

還好...我們做的只是分給親朋好友們和自已吃,沒要拿去賣~~

其實我覺得材料的成本和外面賣的價錢沒差太多呢!!

所以下次要吃還是去外面買現成的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