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小年夜阿母說明晚就有好料的,所以今晚先隨便煮煮...
但,也
太隨便了吧!晚餐只煮了泡麵就打發我們了!!嗚~~**




**(國曆)2/8 23:15一過~拜天公囉!!拜拜完要來去睡覺覺了,
早還要早起上班呢!希望明天業績大大旺!!!((家裡總算有點年味的感覺了!))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是除夕夜,依舊要早起依舊要上班...但公司裡的員工明顯少了許多,很多人開始休年假囉!

今天說什麼都不加班,一下班就要馬上衝回家!!

謝謝一向都5點吃晚飯的老爸,今晚讓他先小餓一下等我下班一起吃團圓飯呢!


**桌底下暖暖的爐火,餐桌上豐富的年夜飯,今年我在台灣,我和我最愛的家人一同渡過,
大家新年大快樂喔!!!(喔
耶~~手上的刮刮樂小中300,雖然不多,但超開心的!!)**





**吃完年夜飯,大人打牌,孩子們去看哈哈大笑的電影囉!**




=============================我  是  分  隔  線  ===========================

2/10 2013年新年的頭一天,今天休假沒上班,九點多就自動醒來

先跳了鄭多燕,接著洗了個香噴噴的澡,著裝完畢要來去廟裡拜拜囉!!!

**新年~頭一天來廟裡拜拜,聽到此起彼落的恭喜聲,好喜氣……
我祈求天上諸位眾神讓我快快嫁給好老公,工作旺旺旺
及身體好健康!!**




很少買樂透和刮刮樂的我,今天去買了300元的刮刮樂

中了一些又換.再刮,這樣來來回回,刮了1.2個小時

第一次刮到手酸了+手也黑了,手指現在還有點隱隱發疼,刮那麼久只帶100元回家

雖然如此...刮刮樂的這過程真的還滿好玩的耶(難怪會有人刮整夜~~)

哈哈...新年頭一天笑的好開心呀!!


**只花$300的刮刮樂,得到卻是好多的開懷大笑~~**




明天就是初二啦~大姐和小妹會帶著他們的家人回娘家

可惜我明天要上班,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

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