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加這次來到新加坡已是第三次了,每次入境的新加坡的原因都是因為轉機

由於從澳洲飛回台灣前計劃要去泰國曼谷和馬來西亞,所以就決定在新加坡轉機,明天再飛曼谷

我這窮酸背包客只買的起廉價航空的機票,但廉價航空的缺點就是轉機都超久,像我這次轉機也要快20個小時吧!

入境新加坡不需簽証,那就當做多玩一個國家嚕!所以轉機轉很久也是不錯啦!

鑑於上次住的backpacker八人男女混房住一間,真的太刺激了,雖然一晚只要台幣500

但...還是,想要找個可以不用搶廁所的洗澡且一個人亂亂翻也不會吵.重要的是還要便宜

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到大家還滿推的Hotel 81

 

 

Hotel 81在新加坡算是平價的連鎖飯店,光在新加坡就有數10間

以location來說china town跟bencoolen的比較方便

但礙於我有價錢考量,所以考慮Hotel 81飯店的 Opera、Gold 、 Star這三間,一晚單人房約$1500台幣左右

Star店:EW9車站出來是間銀行,旁邊小馬路直走(三角窗是間五金雜貨店)約3分鐘到大馬路
不要過馬路,左邊有家豬雜湯很好喝,過馬路(小心車不讓人)是間麗明旅店,右轉旁邊是無敵螃蟹,直走過大馬路的第一個巷口裡是這家,傍晚很多男工站著聊天(都是無害)

Gold店:EW9車站,和上面是相同走法,隔壁巷子而已。

Opera店:EW7車站,走路約10分鐘比較遠的一家,附近吃的比較少,車站旁有家大商店那裡吃的多一點。這家BOOK評價最低。

EW9麗明旅店左邊有很多吃的,也有兩家小旅館木造的。

 

最後我是住HOTEL 81-GOLD,在阿裕尼站
如何前往呢?出地鐵匣門後,左手邊出口,直走到路口右轉(對面是間銀行,銀行名字:POSB,我第一次看到他完全認不出他是銀行!!),再直行到大馬路口時(Aljunied Rd),過大馬路左轉後,再直接再過一個大馬路(右手邊是新泰國旅店)右轉

HOTEL 81的巷口,有間海南咖哩飯(不好吃),但附近有間豬雜湯還不錯,這裡附近很多吃的,從地鐵走路到HOTEL 81大約步行10分鐘,像我拖著29吋行李就走了大概20分鐘,對了,這裡是紅燈區,所以會有很多女子在街上拉客,當然也有多男子在這裡尋花問柳,但都無妨,別擔心像我獨身女子住在這還OK,只是還是建議,天色暗了還是請早點回家,房間很小,但床單、房間裡都算乾淨,提供給的大家參考!!

 

**地鐵出來有2個出口,找比較大的那個,出來前面是個草皮地**

 

2012.1112新加坡

 

**往前直走到posb 銀行,我一直以為這是一般公司,看到posb銀行後右轉看到大馬路再左轉**

02

 

**這是HOTEL 81-GOLD的巷口,巷口就有間餐廳(海南咖哩飯).不好吃~~**

03

 

**HOTEL 81-GOLD和star就在對面而已,超近!!
純粹只是因為gold便宜一點點,所以...我訂gold!**

04

 

**從外觀真的很難判斷那間是gold還star店,還好我有記地址...**

05

 

**房間真的很小,比我住日本住的還小,但只是睡一晚,不強求了,
還好水注夠強,到達飯店都已晚上九點,今天從雪梨飛過來,坐了八小時飛機,超累又超餓的**

11

 

**海南咖哩飯買的咖哩雞翅便當 2.5星幣(約台幣62元),還好我叫他咖哩另外放,
店家賣的咖哩的奶味很重,我不太敢吃,而且雞翅冷冷的好油**

06

 

**找到網友推薦的豬雜湯~~開心!!**

07

 

**豬雜湯馬上現點現燙,由於已買了便當就只買豬雜湯,我沒記錯的話,還有一點飯類的可以點**

08

 

**豬雜湯 $3.8星幣,湯頭濃郁,有貢丸、豬肉片、豬肝...有的沒的,還不錯喝啦!**

09

 

**晚上要是從這樣的樓層下來不知道會不會跌倒呀~~**

10  

 

昨晚吃完了豬雜湯,卸完妝連洗澡的力氣都沒了,就一路睡著到天亮了

還好隔天起的早,先洗個澡,整個人神清氣爽

喔耶~要來去新加坡市區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